【雷瓜】Casa Relógio de Sol住宿

這次的旅程在葡萄牙住的都很不錯。在Booking.com上面預訂,隨隨便便都能看到九點多的高分,這在其它國家真的都很少見。我們這次住了五間旅館,只有雷瓜這一間是民宿。平常我不太住民宿的,因為比較沒那麼方便。但在雷瓜這個小鎮,旅館不好找,卻讓我們住到了這次最滿意的一間住宿,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DSC00663
雷瓜(Regua)是杜羅河谷上的一個大城鎮,杜羅河從這裡到Porto屬於較寬的河面,從這裡往上遊則是較窄的河面,但兩旁都是葡萄園。整個葡萄酒文化造成了這裡獨特的景觀,也因此被列入世界遺產之中。十一月已經沒有遊船了,所以我選擇住到雷瓜來,隔天開車往上遊走一走,看看美麗的葡萄園。這一間Casa Relogio de SolBooking.com有9.4的高分,讓我們特別期待。
2016 Portugal
我們是在十一月來,這邊是淡季,整間民宿也只有我們兩個人。這裡雖然有游泳池,但早晚都冷,根本不能下水。我們只能用手感受一下水的溫度而已,冰涼入骨。
2016 Portugal
房間裡的佈置也經過設計,是兩張單人床。我覺得床太小了,兩張雙人床會好一點。另外就是床上的枕頭太多,給到四個是要睡到落枕嗎?所以我們就只能把幾個枕頭拿到沙發放,只使用其中一兩個就好。
2016 Portugal
浴廁則很不錯,水很大很熱,符合旅客的需求。
DSC00658
旅客來的話會住這三間,我們住的是中間的。我們來的時候,是主人的女兒負責接待的。等我們出去買晚餐回來時,就變成主人夫妻在這裡。他們住在旁邊的一棟建築裡,裡面也很漂亮。我們的早餐就是在那一棟吃的。
2016 Portugal
主人住的房子外面有沙發跟餐桌可以用,我們晚上就在這裡喝啤酒跟吃烤雞。主人一直叫我們進去他們房間吃,但我們覺得坐在外面吃就好。這時候就會知道這邊為什麼評分會這麼高了。其實民宿是可以供晚餐的,但我們選擇去外面買東西回來。主人看到時,沒有任何不悅,甚至還幫我們張羅餐具,也希望我們進到屋內吃。他們的好客及真誠,值得我給他們10分的滿分啊。
2016 Portugal
我們的早餐在一個很有古味的廚房用餐。裡面的餐具都很有特色,都是用磚紅色的陶器製成。此外裡面還有火爐,是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燒些用的。
2016 Portugal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早餐仍很豐富。桌上空的那一塊是一大盤沙拉,被我們拿光了,主人又去廚房裝。其它有優格、果汁、咖啡等等,整個吃下來讓我們吃得非常飽,所以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吃午餐。吃完早餐後,就該離開這個很棒的民宿。主人甚至送客送到門口來,讓我們倍感溫馨。再次吃大家推薦啊!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