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馬良斯】Hotel Toural 老旅館

開車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從Porto抵達了東北邊的吉馬良斯(Guimaraes)。通常我租車的第一天都不會開太久,原因是路況交通車況都不熟,而且需要從市區開出來,心裡還是會緊張的。所以當我們抵達吉馬良斯之後,就趕緊把車子停好,到旅館Check-in之後,就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這一天,我們早上跑完路跑,大概三點多抵達吉馬良斯,就直接抵達我們住宿的Hotel Toural了。
Hotel Toural, Guimarães
Hotel Toural的位置很隱密,他雖然在大廣場旁,但入口處有管制。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怎麼請人家幫我們開門。最後是在旁邊喝咖啡的老爺爺看不下去,過來跟我們說按哪個鈕才讓旅館的人幫我們把門打開,我們才順利抵達這個隨身在廣場旁的旅館。
Toural Square
雖然旅館的正門很隱密,但其實他的房間非常的明顯,就在大廣場旁。我們的房間就在上圖插旗子的那個地方,打開窗戶走到陽台就能看到大廣場。這個廣場也叫Toural廣場,和旅館同名。
Hotel Toural, Guimarães
這間旅館不貴,72歐元一晚含早餐。整個公共空間的佈置也算簡單有力。上圖是個公共區,這一天晚上有足球賽,這裡就是許多人在看球的地方。遠方是吧台,隨時可以點酒跟咖啡來喝,當然是要付費的。
Hotel Toural, Guimarães
當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房間時,他還指著牆上的照片說,你們的房間就是照片上國旗旁邊的這一間。也就是說,這是一間很有歷史的旅館。不過當然內部的陳設跟裝潢都有重新處理過啦,不過旅館的位置跟老旅館的味道都還在,是一間很推薦的旅館。
Hotel Toural, Guimarães
房間的擺設很簡單,但是房間非常大,床也很大。我們只在這裡住一晚,所以沒有什麼很多的要求。但是整個房間出乎意外的大。奇特的是,當我們從前門進來時,是從一樓進來的。但從窗戶看出去的時候,卻是在二樓。
Hotel Toural, Guimarães
有個小小的沙發,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喝酒看足球。沒辦法,我們沒有想到在有足球賽的晚上,餐廳都沒有位子,而且足球賽結束前都不會走。所以只好自己買酒在這邊喝,也是一種享受。
2016 Portugal
從陽台看出去,就是Toural廣場,對面就是聖佩卓教堂。我們就看著教堂上的鐘,聽著他的鐘聲睡著,又聽著他的鐘聲起床。當早上時,太陽光會照在教堂的正面,當時真的是非常漂亮。
2016 Portugal
最後,再來看看Hotel Toural豐盛的早餐。這個早餐並不是Buffet型態,主要的麵包、蛋糕是一人一份。上圖還不是全部,還有蛋塔、蛋糕跟煎蛋還沒上。果汁、牛奶、咖啡可以續,吃得非常飽。總而言之,這是一間非常推薦的旅館,來到吉馬良斯一定要住一下的。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