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尼采】Relax Hotel Stork 推薦住宿

Lednice及Valtice區最後一篇文章就來介紹這次在捷克最貴的住宿-Relas Hotel Stork。在訂房時真的很難想像最貴的住宿會出現在這個地方,但真的就是這樣。尤其,在這幾天這一區幾乎沒有空房的情況下,這裡會貴就比較好理解一些了。其它地方大概是60~70歐一晚,這裡則是94歐一晚,大約是貴了50%。好在是這裡的住宿環境還不錯,也算是一種享受。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我們從Trebic開到這裡時,大概是十一點多,還沒12點。所以我就試著問問能不能Check-in。沒想到櫃台很好,當場就讓我們進房。如此一來,我們可以把東西都給放好,還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再出門。這是我對這間旅館的一個好印象。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旅館是三層樓,有電梯。在旅館內有個小庭院,小以可以在這裡玩彈跳床。而且,我們終於住到一間有遊泳池的旅館了,當晚我們還帶小以來遊泳後才出門去吃晚餐。游泳池不大,但玩水是夠了。旁邊還有沖洗區,算是很方便。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房間比較普通,也比較小。但是,這裡是我們在捷克住到唯一有免費空調的房間。其實這裡是不會熱,但是有空調也可以開一下,不用等到晚上就可以吹涼了。電視和冰箱也都有,但都只是基本配備,沒什麼好特別說的。房間比起前幾天在CK、Telc和Trebic都小得多,但這是旅館,和公寓民宿不同,沒什麼好苛求的了。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我們住在最頂層,有天窗可以採光。天窗有拉簾可以拉,有幾個功能。如果不想太亮,拉起拉簾可以遮掉一些陽光。如果晚上想開窗,可以先把窗戶打開,再把拉簾拉上,他有紗窗的功用,不用怕蚊子會飛進來。話雖如此,我們都沒有開,因為有開冷氣。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旅館的外面有種很大的花,小以很愛。除了這種之外,附近還有紅的紫的黃的各種花,來這邊住宿真的就是個度假的感覺。
Lednice
往外走個一兩百公尺,就是Lednice的主要精華區。商店、餐廳都集中在這邊,上面這一間算是這裡最好的旅館了吧。他的附近就幾乎全是餐廳,如果沒有什麼做功課,幾乎都會在這裡用餐。不過,我們最推薦的還是Tlustych這一間。
Lednice Relax Hotel Stork
最後,看看用早餐的地點。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算是我們吃的很好的一餐。餐廳位在旅館一樓的一個酒窖中,慢來還沒位子。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是來騎腳踏車度假的,晚一點來的話,大家就都出門了。這時想要好好享用早餐是最佳時刻,我們就慢慢地吃,然後就要開車會Brno還車,結束這一次自駕的旅程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