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季采】Restaurace Valtická Rychta餐廳

當我們抵達Valtice時,停好車的第一件事其實就是找餐廳吃飯。透過TripAdvisor,我們就來到這一間Valticka Rychta餐廳。當時用眼睛看,不用上網查就知道是一間好餐廳,因為裡面座無虛席,而且站著等位置的人也是滿滿的。我們看了一下,感覺暫時不會有我們可以坐的位置,所以就只好先去逛城堡區,等逛完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吃午餐了。

Valtice
當我們回來時,人潮是少了一些,但仍然沒有位置。在捷克的潛規則是,沒位置前服務員不會理你,等你坐下之後他自然會過來。所以,位置要自己找,而且這邊少有併桌的概念。併桌也得原本的人同意才行。不過很好的是,有兩個人吃完剛好要走,也看我們帶著小朋友,其實按順序也輪到我們了,就讓我們先坐下,好不容易終於有位置了。
Valtice
運氣很好,我們坐在戶外。這邊的戶外餐廳並不是直接對著大馬路,而是一個院子型式的戶外。他用了好幾個大陽傘,因為怕樹葉掉下來。這時候太陽也比較沒那麼大,坐起來有點涼爽,我們就坐著休息,等著服務員來點菜了。
Valtice Restaurace Valtická Rychta
好幾個服務員都是老公公,但動作也還算俐落。我們中午不喝酒,所以點了汽水來喝。同時也點了炸雞排跟炸豬排。這裡還有附餐,所以一個是點馬鈴薯,另一個竟然有米飯,當然點來吃吃看。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點完餐之後還要一陣子食物才會來,所以就起來走走看看吧。
Valtice
整個中庭的院子長這樣,桌子數不會太多,所以不會太過擁擠。旁邊有停腳踏車的地方,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騎腳踏車來這邊的。翻桌速度也很快,很多人吃完繼續上路,所以其實等一下也行。只是中午人真的太多,我們逛完城堡區回來時,發現本來中午一起在排隊而沒離開的人,也才剛剛上菜而已。
Valtice
大馬路旁邊也有一些位置,不過這些位置不供餐,僅有飲料提供。如果要吃午餐的話,就得坐到院子或室內,想坐在馬路旁,就只有飲料而已。右下角是我們帶去的娃娃車,我們都隨便放,反正也不會有人偷。有些難推的路,我們就把車子放在某個角落,等逛完回來時,車子也都還在。
Valtice
上圖是炸雞排加白飯。雞排淋上醬汁,加上我們的餓肚子,吃起來非常美味。白飯有點硬,這裡應該一天賣不到幾份白飯吧。但小以吃白飯加上炸雞肉及豬肉,倒是吃到嚇嚇叫。
Valtice
炸豬排就普通一些,馬鈴薯泥是涼的,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整體來說,這裡的份量十足,吃起來飽足感很夠。這樣就足以讓我們滿意,等我們下午逛完其它地方,晚上再來吃一吃。接下來兩天,我們就要把身上的克朗給花光,所以每一餐都能吃得很好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