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熱比奇】推薦住宿 愈住愈好之Karina Apartment

星型教堂離開,才大概11:00左右。我們考慮是在星型教堂那裡吃中餐好,還是直接開到Trebic再吃。當我們還在想的時候,就發現車上的小以已經睡著了。既然這樣,就直接一路開到Trebic去吧。所以本來想吃個午餐再走的計畫就立刻更正,我們直驅Trebic。從星型教堂到Trebic的車程大概只有一小時,所以我們十二點多就到了。
Trebic
因為我們住的是公寓民宿,必需跟主人約好時間來開門才行。結果我們來得太早,距離我們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因為是星期天,附近的商家也都沒開。我們只好在停車場先停了車,找Tourist Information幫我們打個電話,沒想到主人非常好,立刻就過來了,還是個年輕的大美女。我們住的這一間就叫Karina Apartment,大美女是Karina的女兒。經由他給的訊息,停車場週日是免費的,我們可以盡量停。但如果隔天八點以後才要離開,就要收費。但他給了我們一張停車卡,讓我們可以在路邊停,不用錢,這也是我選這一間的原因。
Trebic
Karina Apartment在一棟公寓的三樓,這棟公寓其實是可以做生意的,所以天井很乾淨也很明亮。他們可租的房間只有一間,所以不會跟別人共用房子,非常好。而且蠻便宜的,一個晚上六十歐元,可以獨享一整間公寓。我後來在Booking.com上給了10分的評分,真的是非常不錯。
Trebic
進來有一個很大的客廳,沙發跟椅子都有經過特別挑選。牆上掛了一堆人,不知是誰。但從這裡可以看出主人很有品味。左邊的門是通到隔壁工作室的,沒有開放。這一間本來是主人住的,工作室就是他工作的地方。後來他們搬走,就把這一間給騰出來做成了公寓出租。
Trebic
客廳旁邊就是餐廳,地上的木板很舒服。櫃子裡有很多擺設,都像是住在自己家裡一樣。連椅子上都有舒服的座墊,讓客人賓至如歸啊。當時我進入這間房子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哇,超乎想像...」。難怪會在Booking.com有超過九分的高分。
Trebic
房間的話比較普通,這一間就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另外還有一間在有點樓中樓味道的閣樓。但整間房子大到客廳也能睡,所以其實這一間公寓想睡到十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Trebic Trebic
至於衛浴,則是分開的。浴室很大,有一點小缺點就是會淹水。但淹的水會流到廁所這邊排掉,就還好,不至於流到木板地這邊來。該有的毛巾都有,但一樣的就是,不會有牙刷牙膏,都要用自己的。
Trebic
廚房的話,一開始看很普通,但其實很厲害。這裡從烤箱、微波爐、冰箱、洗碗機什麼都有,而且全部都可以用。冰箱裡有放一些飲料,有喝的話就自己把錢放在櫃子上就可以了。至於其它的果醬、咖啡之類的,則是免費供應。
Trebic
從窗戶看出去,就是大廣場跟停車場。我們的車就是下面那台白的,後來我就開到街邊停放了。一直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很納悶一件事。這裡是世界遺產景點存在的城市,但怎麼都沒觀光客呢?停車場上停的車少得可憐,路上也沒什麼行人,感覺安靜得很神奇。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