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奇】大廣場旁Privat U Spazalů住宿

在Cesky Krumlov的第二夜睡得很好,然後又起床吃了好吃的早餐,結果就拖到時間了。我們幾乎快到中午才退房,讓我們本來的一個行程只好取消。本來,我們是打算去Jindřichův Hradec,結果就因為拖拖拉拉,最後只好放棄。既然放棄,我們就直直開到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小鎮「Telč」吧。

Telc
從Cesky Krumlov開到Telč,只有120公里左右,開車的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到Telč時,剛好可以Check-in。我們住的民宿Privat U Spazalů就在大廣場旁邊,但捷克許多地方是除了當地的居民之外,是不能開車或停車的。為了避免被罰款,我們先把車子放在古城外的停車場,停車費很便宜,一小時10克朗而已,所以我先付了三小時,這樣可以不用太趕,等吃完午餐再出來開車就好。上圖是我們從古城外走進古城的小路,這只能步行而已。
Telc
我們的房間就在大廣場旁,民宿就是上圖最矮的這一間。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一共有兩間房間,一間四人房,另一間是兩人房。我們是住在四人房,打開窗戶就能看到外面的景色。下方是個紀念品店,直接跟紀念品店說要來Check-in就行了。
Telc
帶我們Check-in的是個老婆婆,他不會講英文,我們也不會講捷克話,所以完全雞同鴨講。但整個Check-in很簡單,就是填一些資料,然後付現金,再拿鑰匙跟停車卡就完成了。我們拿到了停車卡,就可以把車開進來放在大廣場上,方便很多。
Telc
因為是四人房,所以房間非常大。設備的話其實就是普通,床也只舖了三張給我們。住在這裡就是方便,Telč的重要景點就在開門出去的地方。另外,就是他能夠停車,這對自駕的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畢竟打開窗戶就能看到車會比較安心一些。行李也不需要都拿出來,需要什麼隨時去拿就好。
Telc
房間內有個簡單的小桌子跟衣櫥。衣櫥我們用不到,桌子的話可以放一些飲料跟零食。浴廁也還OK,另外還有個小電視。我們住的這一天剛好是歐洲盃的四強賽,沒電視看可不行啊。
Telc
這裡有個小餐廳,但其實民宿並不供餐。餐廳的桌子上擺滿了附近的一些旅遊資訊,最棒的是一張有Telč所有房子縮圖的長條紙,我們拿了幾張,壓在我辦公室的桌上。看到時,就能回憶起在這裡的回憶。另外,廚房有餐具可用,可以自己來拿,之後再洗好放回去即可。
Telc
我們把東西放好,也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出門走一走。這個景點不大,今天應該可以走完。明早吃完早餐就可以離開,應該不用再刪行程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