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好吃的Casa Guedes烤肉三明治

我們回到Quality Inn休息一下,就準備出去找飯吃。Porto是個觀光大城,所以有非常多的餐廳。這些餐廳有些是地雷,有些則是傳統的好餐廳。我們在這裡吃飯,選擇的一定是Google評分至少四分,TripAdvisor排名至少要前20%。再加上有幾間朋友推薦的店,讓我們其實在Porto完全沒有吃到地雷,全部都是好吃到不行的餐廳。我們的第一餐,就來到了Casa Guedes。

Casa Guedes
其實我們一開始並不是要來這一間,而是要到附近的Casa Ribeiro。但Casa Ribeiro還沒開,我們又不想等,所以在附近又找了一下,才找到這一間。這裡的Google評分是4.5,相當高分。來到這裡就想喝一杯啤酒,加上吃個烤肉三明治,讓我們解解肚子的餓。
Casa Guedes
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塊肉,這是這裡的招牌。這裡主要是賣三明治,但他的三明治裡面包的是美味的烤豬肉。而這一塊,就是烤好的豬肉。
Casa Guedes
在這一塊肉的下面,才是真正美味的肉。肉被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浸在肉汁當中。當客人點了三明治後,店員就會把肉一大塊一大塊地舖在麵包上再送到客人的手上。
Casa Guedes
我們是坐在外面的,只要天氣好坐在外面其實很舒服。這是我們在葡萄牙的第一餐,有種莫名的期待。每次到歐洲,總是希望每一餐都能喝個好喝的啤酒,但其實這一趟在葡萄牙並沒有喝太多啤酒。原因是因為Porto最有名的是波特酒,所以後來如果有喝就都喝波特酒了。啤酒就等到里斯本才有再喝。
Casa Guedes
等了一下,三明治上桌了。麵包裡滿滿都是肉,肉汁其實把下面的麵包都弄濕了,所以我們一邊吃還得一邊接滴下去的肉汁。吃起來滿手都是肉湯,但非常過癮。因為烤肉非常好吃,不會烤得很老。加上肉其實被浸在肉汁當中,所以不會有一邊烤肉很乾的感覺。一個三明治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有些意猶未盡。
Casa Guedes
意猶未盡沒關係,我們就再點。除了本來的啤酒之外,朋友喜歡喝湯。在葡萄牙每一間餐廳大概都會有Sopa,就是每日例湯,通常都是蔬菜湯。一碗不會超過兩歐,每一家的口味都不同,但大概都有中上的水準,喜歡喝湯的朋友不能錯過。另一個一定會有的東西就是Espresso,我們一開始也不知道,後來發現大家都在喝,就變成每一餐吃完後一定要來個一杯,喝下去通體舒暢。
Casa Guedes
我沒有喝湯,所以又回去點了一個三明治。這次點的是烤黑豬肉三明治,後來才知道黑豬肉就是醃火腿肉啦。這個就有一點令人失望,比起烤豬肉三明治差了不少。雖然也是好吃,但沒有之前那麼驚豔了。所以建議來這裡的朋友,一定要點烤豬肉三明治,也可以點混合版,例如烤豬肉加黑豬肉,或是烤豬肉加上起司都不錯,千萬不要單點黑豬肉,不是那麼比得上其它的餐點就是了。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