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城堡區 逛皇家花園

我們中午在河畔吃了點小東西後,媽媽就帶小以先回民宿睡午覺。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行程安排不能緊,中午要排午睡時間,下午才有力氣玩。不然還沒吃晚餐就睡著,晚上不睡覺就麻煩了。因此,媽媽和小以回民宿休息,我再到古城區幾個點走一走,也算把古城區全部都走遍了。只是,如果說Cesky Krumlov有什麼地方特別好玩,也說不上來。單純就是一個很美麗的小鎮吧。

Český Krumlov
等小以午睡起床,我們再次上城堡區。這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多,從早上到下午我已經在一天之內上來三次城堡區了。上城堡區不為別的,只為了吃晚餐,因為在城堡區更內部的花園旁,有著排名第一的烤肉餐廳。我們這次跨過斗蓬橋,來到皇家花園的旁邊,這裡看到的景色更美了。當然,也是因為下午太陽從後面照過來,所有的房子顏色都呈現出來,讓Cesky Krumlove最美的景色就展現在眼前。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睡醒的小以非常有活力,他說要跟我比賽跑步上花園。這一段路其實蠻陡的,但他跑得非常起勁,我自然也要輸給他才行。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花園旁可以看到遠方的彩繪塔,已經離我們有一段距離了。這一段路其實沒有再有更好的景色,因為都被一些大樹遮住。最好的觀景台大概就是在斗蓬橋的附近,那邊沒什麼遮避物,可以把整個小鎮看得很清楚。如果想看清楚城堡區的話,就在進城之路的瞭望台,那裡是最好拍照的地方。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這個皇家花園其實普普通通,雕像也是沒有多麼精緻。如果去過凡爾賽宮或是熊布朗宮,這裡的花園應該看不上眼。甚至如果去過布拉格城堡區的花園,那這裡也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如果是想找個地方讓孩子跑一跑,這裡還算不錯。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因為還沒到吃飯的時間,我們先在花園裡面走一走。整個花園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個地方了吧,這其實是一個表演的舞台。但奇怪的是,舞台被一座牆給擋住了。原來我拍照的後面是階梯座位區,高度剛好就能越過這座牆看到裡面表演的地方。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很慶幸在Cesky Krumlov的這一天天氣很好,拍到很多很棒的照片,也充份地走遍了整座小鎮。花園是我們最後的一個行程,所以我們可以讓小以在這裡盡情地玩。玩到累了再帶他去吃晚餐,說不定能吃得多一點。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花園
最後,在某個角落看到花園裡少數的花。雖說是花,但沒有很特別地栽種,感覺有些凌亂。我讓小以在這裡拍了張照之後,就準備帶他去吃晚餐囉。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