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城堡區 觀賞美景

我們這一天早上的主要的行程是城堡區,下午的主要行程就是沒行程。我們早上非常悠閒地慢慢走到城堡區,目的除了彩繪塔之外,就是再往內走去看更漂亮的風景。沒錯,我們只想看風景,內部建築完全沒有想過。所以我們看了彩繪塔之後,就想要再往裡面走,因為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河道,這樣拍起照來就會更好看。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我們把時間往前拉一點,從古城區要上城堡區,大概有幾條路線。第一條是我早上走的,從後面過河經過斗蓬橋後慢慢爬山上到城堡區。這一條人比較少,但沒有階梯,如果是推娃娃車可以走。另外一條,則是過Lazebnický橋,直走再左轉可以直直上到城堡區。這一條有點繞遠路。捷徑的話,就是過橋之後,看到Svejk餐廳就左轉上階梯,可以到達城堡區的第一廣場。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進了城門就到了第二廣場,這也是彩繪塔下來所能看到的廣場。中間有個噴水池,在這種大熱天摸摸水還不錯,但撐不了太久。這邊有售票處及遊客中心,可以獲得城堡區的資訊。到只要不進室內,城堡區都是免費參觀的。第三廣場就在前方,直直走爬上坡道就能看到。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在第二廣場和第三廣場中間,有個小小的觀景台,這裡也可以看到好看的景色。但因為位置很小,常常擠滿了人,想要有個拍照的機會都不容易。我們好不容易讓小以有獨照的機會,留下這張好看的照片。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第三廣場和第四廣場的長相差不多,都是一個四面有牆的廣場。這些牆都用畫的畫上了磚及窗戶,有些真的有些假的,做出一些視覺效果。這兩個廣場的兩旁都是房間,沒有付錢是沒有辦法看進去的。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我們沒有進去的打算,所以就繼續往前前進,過了第四廣場之後,斗蓬橋就在前面了。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我早上是從斗蓬橋的下面經過,現在則是來到斗蓬橋的上面,高度非常高。這一條是通往皇家花園的道路,建了一座橋可以直接通往花園,不需下山再爬上來。我們走的部分應該是一般行政人員走的,當時的皇室成員還要再高一點,在上面還有一層,也是一條通道。兩旁有一些雕像,應該也是宗教人物吧。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斗蓬橋這裡能看到的景色更美了,因為能看到的房子更多。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所有的房子都映出磚紅色的屋頂,加上晴朗的天空,讓我們在Cesky Krumlov的這一天感覺太幸運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