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大推CK住宿 BÍLÉ PANÍ

這次在Cesky Krumlov住了兩個晚上,因為我們有租車,所以在選擇住宿時花了一些時間。我們當然想要住在古城區裡,因為到哪裡都近。但是古城區裡的民宿幾乎都沒有停車位,這也很麻煩。後來,好不容易找到Bila Pani這一間,他號稱有停車位,所以就訂了。原來他的停車場在古城外,但有位子可以停就很不錯了,我們心裡很感激啊。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我們第一天到達時,因為找不到進入古城區的入口,只好先把車停在城外,再進來問民宿主人怎麼走。結果,民宿主人Jana很好心地陪我走出去並帶我把車開進來,之後帶我去停車後又一起走回來。光是這些舉動,就足以給這間民宿很高分了。民宿入口就在上圖的木頭門中,本來這裡是有餐廳的,但現在沒有營業了,只剩民宿在經營而已。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民宿的櫃台在二樓,一般來說沒開燈會很暗。這裡沒有24小時的櫃台,辦理完入住後,主人就會離開,留下鑰匙給我們自由出入。我們住的第一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非常安靜也很舒服。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我訂了一間三人房,房間很大也很漂亮。上圖是已經被破壞過的樣子了,有簡單的沙發、桌子和電視。這一段時間來到捷克,我們最care的不是沒有冷氣,因為晚上會很涼。我們最care的是電視,因為每天晚上都有歐洲盃的球賽,沒電視就看不到了。上圖所看到的門不是大門,是浴室的入口。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雙人床的床舒服,棉被跟床單都涼涼的,我很喜歡。枕頭夠高,我睡起來才不會落枕。房間有對外窗,不過是對到別人的窗戶,但遠一點可以看到城堡區的花園。我曾想要走到那邊去看回Cesky Krumlov的全景,但怎樣都找不到路過去。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房間內一個很大的亮點是浴室,空間很大很漂亮。浴室還有一個天井,可以看到天空,採光也很不錯。這個浴缸可以泡澡,小以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唯一要小心的是,幾個地方天花板較低,頭會撞到。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再看看其它的公共設施,上圖是餐廳,每天早餐都在這裡吃。他有一個廚房,我們可以在這裡任意使用餐具跟喝水。冰箱有飲料,想喝自己拿,再付錢給主人就好了。這個餐廳裝飾得很漂亮,每天早上在此用餐心情都很好。
Český Krumlov Bila Peni
整個民宿在二樓有兩間房間,三樓有三間房間。空間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上圖是三樓的狀況,是我在第一天只有我們住的情況下爬上去拍的。WiFi的機器也在這裡,有一次網路上不去,我也是來這裡重開機。
Cesky Krumlov Bila Pani
早上的早餐是自助的,就是傳統的歐式早餐。Jana和他老公會來這裡準備,也可以點現煎的蛋跟咖啡。早餐很簡單,但在美麗的餐廳吃美味的早餐就是很幸福。我們每天早上都吃很飽,因為我們都打定主意中餐不吃或隨便吃,晚餐再吃一頓好的。所以,這裡的早餐我們吃得相當滿意。
Český Krumlov 城堡區
上圖是我們要離開時拍的,整個Bila Pani就是上面這一棟,位置就在大廣場的後面一條街而已,非常方便。我們極力推薦有租車的朋友可以來住這裡,有安全的地方可以放車,又可以住在古城區,非常值得。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