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新幹線花園酒店

因為老婆是台中人,通常我們到台中是不會住旅館的。但這次到台中是因為出差,和大家一起行動,所以就和系上同仁一起住到旅館來了。這間「新幹線花園酒店」是和我們習慣租車的遊覽車公司有合作的旅館,所以每次住台中都住這邊,也因為覺得還不錯,就都沒有換了。這次,推薦這間給大家,如果是自行開車來的話,可以選擇住這裡。但如果是搭大眾運輸,大概就沒有這麼方便了。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旅館位在南屯區,從南屯交流道下來後往西邊走不遠,就可以在右邊看到了。這間旅館主打的客源,主要是來台中科學園區洽公的商務人士,也有一些外國商務人士會住在這邊。如果開車來的話,這邊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房間的設備不錯,但外面就是工業區,沒什麼吃喝玩樂的地方。要解決吃的問題,就得開車到台中市區去了。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我住過四人房也住過兩人房,四人房非常大,有兩張大雙人床加上一個小客廳。而兩人房就是兩張單人床,沒有客廳。房間算新,床舖跟棉被睡起來蠻舒服的。房間沒有什麼煙味,對煙味感冒的人不用擔心。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因為主打商務人士,所以有個辦公桌。整間旅館的WiFi都很順,也有有線的接孔,但我從來沒有用過有線的,因為無線的就夠用了。除了這個書桌之外,還有個小沙發跟小桌子,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衛浴用乾濕分離,水很強也很熱。蓮蓬頭可以用手拿來沖,也可以放在正上方用花灑的方式洗。浴室排水OK,不會弄得地板很濕。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想泡澡的人也有浴缸可以泡,但我們從沒用過。也有吹風機跟盥洗用具,每天都會補齊。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軍蠻豐富的,但花樣變化不大。早餐以中式為主,主要是吃粥跟一些小菜。另外有一些麵包、沙拉、水果等等。喝的部分花樣不少,果汁有好幾種,豆漿、牛奶、咖啡一應俱全。
20160829 新幹線花園酒店
想運動的人可以在健身房運動,開放時間七點到晚上十一點。不太建議出去外面跑步,因為是工業區,人不多,大卡車多。再者,空氣也沒那麼好,所以還是在健身房跑一跑就好。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台中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