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熱內亞火烤海鮮餐廳

 西島回來,我們肚子都餓了。因為我們排隊等船花了不少時間,回到肖箕港時,又跟計程車司機講價也花了不少精力。好不容易回到旅館,把身體洗一洗之後,就準備去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我們打算就在飯店的自助餐廳吃,因為住客很便宜,小朋友也不用錢,應該可以吃到物超所值的晚餐。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大廳旁的熱那亞西餐廳(Genoa Western Restaurant)享用我們的晚餐。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熱內亞西餐廳是飯店內的餐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之一。用早餐另外還有一個地點是在這邊的二樓,要從外面搭電梯上去。到了晚餐時間,這裡就變成了海鮮自助餐廳,住客一個人是150人民幣,不收服務費,我覺得算便宜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我們從外面看,位置還算蠻寬敞的。裡面的座位很多,不用擔心客滿,也不太需要訂位。但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打電話來訂個位,說房號跟幾個人就行。我們大概七點左右來,已經很多人在裡面吃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是個以海鮮為主的餐廳,一坐下來就會先上一鍋火鍋,想要什麼料可以自己去拿來煮。另外還有一些大火烹調的牛排海鮮等等會一直送上取餐區,可以自己去拿。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魚蝦貝類應有盡有。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邊蝦子提供的量很多,有生的有熟的。生的是給我們拿來煮火鍋用的,熟的是可以直接拿來吃。另外還有很多種類的魚片跟魚頭,想吃什麼自己拿。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貝類是熱門食材,每次一上來就是大家搶,然後就空了。再等一下子就會整桶拿上來倒,上圖是搶過之後的結果。我都選大顆的,這種平常比較吃不到。一般的蛤蠣比較普通,還是大顆的貝類吃起來比較過癮。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另外,在室外區有現場碳烤海鮮,這是我的最愛。每次去都拿十幾串回來吃,有蝦有肉,就像在吃沙嗲一樣。外面另外還有烤香腸和各式烤牛肉烤雞肉等等,都是無限量供應的。上圖最左邊是烤香蕉,比較乏人問津,我倒是吃了兩根,還不錯。之後還有烤茄子,味道也好。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無限量供應的飲料,當然是一定要的。但一定要推薦的,是這裡竟然有無限量供應的啤酒,隨便客人喝。所以我就主攻烤肉跟啤酒,一路狂吃跟狂喝,因為度假就要結束,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啊。
回到:2016 海南島:家庭度假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