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員山鄉】香料廚房義大利麵

在宜蘭的鄉間,有很多餐廳。這些餐廳有的紅一下子就倒了,有的則是歷久彌新。這些餐廳都有個特色,就是裝潢都會弄得很漂亮,有異國風味。然而,會不會倒的關鍵還是在於餐點好不好吃。在我家附近的這一家「香料廚房」,大概開了十多年了吧一直生意都不錯,我也很喜歡來這裡吃,所以特此介紹一下。

20160319 香料廚房
這家餐廳的位置真的不是很好找,因為他就在田中央。外地人可能要用導航才找得到,本地人的話也不會去記住址,所以如果要來吃的話,Google街景看一看會比較熟悉。一般來說,車子會停在外面,所以中午來的話,就會看到一排車子,那你就找對了。
20160319 香料廚房
他的餐廳都以義大利麵為主,後來才有排餐跟飯類。我來這邊還是喜歡吃義大利麵。雖然看樣式很多,但其實就是醬料跟麵的排列組合而已。不過,我喜歡的就是這邊的每一種搭配都好吃,其中我最愛的是青醬,很香。但也不會每次都吃青醬,偶爾會換點口味來試試。
20160319 香料廚房
這裡的另一個招牌是下午茶吃到飽,下午開始供應。不過他們的下午茶有個規矩,一直被人垢病。就是一次只能點一個,吃完了才能點下一個。一開始的立意是很良善的,但是呢當點了下一個餐點後,廚房才開始做,所以有可能一等就要等十幾分鐘,造成其實吃不了多少。這間店的很多負評是由這個政策所造成的。
20160319 香料廚房
下午茶我只吃過一次,就覺得吃得不過癮,所以後來都吃正餐。這一次我們來吃晚餐,他們的套餐份量很大,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套餐來吃。上面是大蒜麵包,麵包比較白,但夠酥。大蒜味道較淡,一開始肚子餓時來吃一下不錯。
20160319 香料廚房
再來是沙拉,可以自己選沙拉醬。沙拉的份量很夠,生菜也夠新鮮。另外還有鮪魚,雖然是罐頭,但也算有誠意。
20160319 香料廚房
接下來會上湯,通常是玉米濃湯。這比較普通一點,另外有一杯餐前酒,但其實是葡萄汽水。不過,以這種價位會有餐前飲料,這是我吃過唯一的一間。
20160319 香料廚房
慢慢的開始有食物上來,這是開胃菜。有三顆肉丸子,小小的,但上面的酸辣醬很開胃。我很喜歡這一道菜,吃下去後就等待主菜上桌了。
20160319 香料廚房
這一次的主菜是辣雞義大利麵,因為這天想吃辣。他們的主餐份量還好,但吃得飽。我吃的麵不喜歡煮得太爛,所以覺得他們煮得還不錯。醬料和麵的搭配還不錯,雞肉的份量也不會太少,至少可以吃到一些雞肉塊。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吃起來還算飽。
20160319 香料廚房
最後是飲料及甜點,整個套餐就到此結束。以兩三百塊的價位來說,這樣的份量算是很有誠意了。雖然有些負評,但大多數是下午茶的評論。正餐的話,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建議大家來這邊就吃正餐就好,應該可以很滿意。


店名:香料廚房住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 922-0928網站:Facebook 粉絲團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宜蘭縣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