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已歇業!!!
新埔站附近好吃的東西太多,怎樣都吃不完。這次要介紹的是火鍋店,光是這附近相似的就有三間。海宴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一間,所以最先介紹。其實會吃這一間也是誤打誤撞來的,某一天我們從宜蘭回來想吃東西,海宴在我們回家的路上,又看到停車場有位子可以停車,也就進來了。從此之後,除非特別想試試其它幾間,不然吃火鍋的話,這間一直都是首選。
20160324 板橋海宴
海宴的位子在新埔站二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大概在民生路跟萬板路交叉口。旁邊有一條小路,是我們從快速道路下來要接陽明街的必經道路。海宴的停車場就在這條小路旁邊,來吃飯的話就是免費停車。如果這裡停滿了,還可以停到快速道路下面的停車場,好像可以抵兩小時吧。我們沒有停過,因為每次來他們自己的停車場都有位子可以停。
20160324 板橋海宴
他們的消費是點一個主菜,有海鮮也有肉可以選。然後點鍋底,其它的東西就是自助。一般來說,我們會點海鮮,因為點了海鮮之後會配肉,點肉的話則沒有海鮮可吃。肉盤吃完了可以無限續,也可以換牛豬羊雞的其中一種。海鮮則是沒得續,吃完就沒有了。
20160324 板橋海宴
用餐環境還不錯,空間很大,位子很多。每次我下班回家,如果天氣冷的話,玻璃都會有厚厚的霧氣。在外面看著裡面的人吃著火鍋,肚子都會很餓。但也因為位子多,有些位子會離自助吧比較遠,所以如果不想走的人記得在帶位時就請服務人員帶到近一點的桌子去。
20160324 板橋海宴
牛肉,都是現切的,吃起來很新鮮。通常我都選牛肉,因為好吃。但是牛肉的缺點就是在湯裡煮了以後容易有肉屑浮在湯裡,變成比較混濁。所以我都不會讓他們煮太久,涮一下就拿起來吃了。
20160324 板橋海宴
海鮮鍋有很多種可以選,例如上面有花枝、魚片跟蛤蠣,這好像叫三鮮鍋吧。點了這種主菜後,就可以再加點一盤肉類,然後肉類無限續盤。海鮮就是吃完就沒了。
20160324 板橋海宴
我不喜歡蛤蠣,所以通常都是只點鮮魚,有些人只點蝦,那就比較貴。我們喜歡海鮮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海鮮很棒。我們每次來吃都覺得他們的海鮮很新鮮,大概是因為生意好,所以這些海鮮不會放太久。鮮魚片煮好也可以給小以吃,所以每次我們必點這個。
20160324 板橋海宴
其它自助吧的東西就比較普通,就一一用相片介紹吧。這一區是火鍋料,我們幾乎每次來都不會踫的一區。就我們觀察,這一區也是最少人來活動的一區。
20160324 板橋海宴
另外還有一區,是我最推薦的一區,就是吃到飽的海鮮區。這一區有很多的海鮮可以吃,而且是吃到飽的。這裡不會有蝦、魚等大的海鮮,但會有一些小花枝、小章魚、魷魚等小海鮮。每次吃海鮮鍋就是要再夾這裡的海鮮去搭配才對。
20160324 板橋海宴
蔬菜區也蠻建議的,菇類種類很多,菜類種類也很多。每次來這裡都可以把在家吃不夠的蔬菜一次吃回來。
20160324 板橋海宴
最後是水果及甜點,種類不少,但每次都是淺嚐而已。這裡的甜點不算精緻,但就吃到飽來說還算不錯了。
20160324 板橋海宴
飲料區的種類也很多,從氣泡飲料到果汁冰沙,一直到茶跟咖啡應有盡有。每次吃完火鍋我都會再喝杯咖啡,也算是完成了一頓飯了。整體來說,我們很喜歡來這裡吃火鍋,可以想吃自己想吃的東西,菜色也多元,推薦給大家。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