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便宜住到福華大飯店

!!想要在新竹福華大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旅遊多年之後,我現在不太住民宿。因為許多是非法營業,而且規矩又多。所以如果我在外地住宿的話,還是以旅館和飯店為主。這次出遊,因為初一不能回到娘家的習俗,所以我們得在台北到台中之間找一個地方住宿。原本是打算住苗栗,但選擇太少。桃園的話,又覺得離台北太近。住台中就太奇怪了。所以,最後決定就住在新竹了。除了距離適中之外,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共進晚餐,算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決定住新竹之後,就開始找旅館。其實一點都不順利。因為初一出遊的人多,所以大多數旅館都被訂滿了。這時候想說那就破例住個民宿吧,結果也都找不到適合的,適合的也滿了。最後,上Booking.com看看,想說如果喜來登煙波國賓老爺福華這幾間如果有的話,就咬牙訂下去算了。結果,除了煙波和老爺之外,其它三間都還有房。但是,喜來登跟國賓都要近六千塊不付早餐,而福華只要3100含早餐。再怎麼笨也知道要訂福華,所以我們就不小心以3100的便宜價格訂到了初一的福華大飯店了。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我們開車到這裡,就直接停進他們地下室。地下室有點窄,開車要小心。休旅車的話會有人來引導停平面車位,但如果太晚來的話,可能就得停到機械車位去了。搭了電梯到一樓,有個尊爵禮軒,就是Check-in的地方。一下子就辦好手續,開心的四個人就準備進房間了。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這次住323房,應該是最低價的一間,不過我們很滿意了。雖然在Booking.com網站上的描述是沒有窗,但其實是有個不能開的窗。所以不至於太暗,空間也還算可以接受。早上起床時,門上會掛著報紙,是很棒的享受。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我們在訂房時就有要求要一個娃娃床,這是要給民民睡的。加上娃娃床是免費的,但小以就得跟我們擠雙人床。結果在睡覺時,小以說要睡娃娃床,而且自己就爬了進去。那只好民民跟我們睡,但是他會滾來滾去,我們一整晚就在防止他掉到床下去。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為了防止民民掉下床,我們轉了九十度睡在床上。民民睡在最裡面,一邊是床,一邊是媽媽。頭的地方就用娃娃床擋著,腳的地方則是用這個沙發擋住。就這樣把他圍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我們才能睡個好覺。By the way,這個沙發真的舒服,其實睡在上面也是可以的。特別要一提的是,我們四個人其實棉被不太夠。一通電話到櫃台,五分鐘之內一條棉被就送過來了,這值得稱讚一番。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這裡的浴側不大,所以洗手台在外面,要注意水不要噴出來。福華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娃娃用的洗澡盆,讓我們可以很方便地替兩個小孩子洗澡。這裡還有迎賓水果、咖啡、茶等東西,雖然不高級,但讓客人覺得很受重視。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雖然菜色不算多,但還算可以吃飽。我們初二還要再去玩,所以要讓孩子早上吃飽一點,所以光是吃早餐就吃了一個多小時,讓兩個小孩肚子都飽了才離開。上面這是熟食區。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這邊是沙拉區,還有鮮奶可以吃麥片。
20160208 新竹福華大飯店
這是飲料區,冷的熱的都有,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其它的麵包、湯品的我就不多介紹了。雖說早餐沒有很精緻,但能在飯店吃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後來在Booking.com給了滿分十分,算是對這次住宿體驗的一個評價吧。想訂房可直接按下方網站連結直接訂房囉!


店名:新竹福華大飯店住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78號
電話 (03)528-2323網站:想要在新竹福華大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竹市旅遊遊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