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市場裡的好味道 何記新埔意麵

市場裡面總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不論在哪裡這件事實都不會改變。因為市場是媽媽多的地方,媽媽們很會精打細算,總要用幾個銅板就吃到美味的食物。我們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就是一個市場,每天從早到晚都有攤子在賣東西。裡面有兩家麵店,都很好吃。我們今天先介紹其中一間,另一間改日再介紹。今天要介紹的是沒有店面的「何記新埔意麵」。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何記新埔意麵」的位置很好找,從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市場走進去,大概在中段的地方有條小巷子向左轉,就能看到新埔意麵在左手邊。他的對面有一間包子店跟一間咖啡店。以前他是開早上,到下午大概兩點關。現在的話則是下午一兩點才開,開到晚上七點左右吧。所以不用太早來,太早來會吃不到。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這邊的燈光不足,所以都有些昏暗。新埔意麵由兩位老闆與老闆娘經營。老闆負責小菜跟外場服務,老闆娘則是負責煮麵。這邊的話,所有的食物都上桌後就要付錢,而且要自己把空碗盤放到回收台,真是像麥當勞的路邊攤啊。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好吃的小吃攤不需要有太多樣化的菜,只要幾項弄得好吃就好。所以他們的食物也就只有這幾種,對我來說,我也只吃其中的兩種,就是乾意麵加上其中一種湯。有時候我連湯也不叫了,就直接點意麵跟小菜而已。點菜時記得麵、湯跟老闆娘先點,然後再去找老闆弄小菜,這樣才會快。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小菜的樣式也蠻多的,上層有已經挑好的綜合小菜。如果沒有喜歡的,可以跟老闆說要吃哪幾種,老闆會幫忙配。每一種價錢都不同,所以挑的時候可以問老闆這樣配好是多少錢,以控制住自己的預算。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這一盤是我們點的小菜,有皮蛋、海帶、豆干、豆腐及素雞。這一盤的價錢為35元,好吃,但有一點小貴,大概是因為皮蛋的關係吧。這邊如果另外點豬頭皮的話就會更貴了。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湯意麵是Nancy吃的,就是很簡單的湯加上意麵及青菜。我很少吃湯的,所以比較難以評論。這一碗35元。
1060125 板橋新埔意麵
我比較愛吃乾的,一團煮好的意麵放在拌醬上面,之後再在上面放上青菜跟肉燥。上桌之後用筷子拌一拌,整個香味就出來了。他的麵不會煮得很爛,所以很有嚼勁。唯一的缺點是麵太少了,雖然好吃,但這樣一碗要35元還是有點貴。


店名:何記新埔意麵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
電話:無網站:無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