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IKEA吃早餐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每個禮拜總有幾天是可以不用趕早上上班的。通常沒事的話,我載完Nancy去上班之後,就都是我的時間了。這時候,好好吃個早餐就是一件最棒的事。從Nancy工作的地點回家,順路就會到IKEA。雖說這是間賣傢俱的店,但是每到假日他的餐廳就是整天爆滿。但是平常日的話,就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早餐的地方。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IKEA的入口靠往三重方向一側,一般來說有幾個辦法可以到。可以走環河路繞進入口,也可以走中正路往三重方向右轉繞進入口。我最常走的,則是走化成路向南走,快到中正路時要走右邊的叉路,這樣可以直接開過中正路抵達入口。如果沒走右邊叉路的話,是沒辦法開到IKEA的,得要再繞一大圈才行。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本篇僅介紹早餐,午晚餐以後有機會再說。IKEA營業時間為早上10:00,但餐廳是9:00就開了。搭電梯上三樓,如果是10:00以前的話,直接從三樓的門進入。但如果是10:00以後才來的話,就得先搭電扶梯到四樓,然後立刻向右迴轉下樓到三樓餐廳。上圖就是三樓餐廳的入口,快過年了,有點年節的裝飾。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上圖是取餐的平台,早上通常只開一邊,人多的話才會開兩邊。大家就排隊取餐,沒什麼人會插隊。一開始是拿飲料,熱的是馬克杯,冷的是玻璃杯,等於是租個杯子無限暢飲。早餐樣式只有一種,然後是其它的像是麵包、鬆餅、蛋糕、薯餅等等任君挑選。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一般來說我是喝咖啡,一共有四台咖啡機,但是左手邊這一台非常慢,一般來說我不會用這一台。一個馬克杯25元,可以無限暢飲。右邊是冷飲,他是寫用玻璃杯,但我也看到不少人用馬克杯去裝。這都還好,但經過我很久的觀察,有些自覺小聰明又老經驗的顧客們,來吃早餐時都會自己帶保溫杯來,點餐時就不拿杯子,但是回到位置後就會拿著他們的保溫杯去裝咖啡。一般來說,這裡的員工不去管,但我真的為他們感到羞恥啊。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IKEA的早餐菜色會變,這是最近的樣子,有一根香腸、一根火腿、一份炒蛋跟一份馬鈴薯加一些甜椒。其實我是覺得這個沒以前好吃,以前的有麵包和沙拉,現在的這一種配色比較沒那麼好看,但飽足感也很夠。這樣一份NTD 49元,還可接受。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另一個強烈推薦的是薄脆炸雞。兩隻NTD 45元,只要有擺出來,我每次都會拿兩隻回來吃。這種炸雞非常鮮嫩多汁,不會因為炸過而顯得很乾。當把脆皮咬碎之後,裡面的雞汁流在嘴巴裡的味道非常香,很建議大家來的話一定要嚐嚐。
20160118 新莊IKEA吃早餐
最後,讓大家看一看環境。平常日的早上可以很悠閒地在這裡吃早餐,但早餐只供應到10:30而已,所以要吃要早來。平常不會有太多人,所以如果想帶NoteBook來這裡工作也是可以的,只是要選個離咖啡機近一點的地方,免得一直走,機器也沒人顧就比較不方便了。最後,上圖左邊裡面是廁所,IKEA商品區只有這裡有廁所,如果吃完早餐之後還想悠閒逛逛賣場的話,建議在此先解決一下,就可以輕鬆逛傢俱店了。



店名:IKEA 新莊店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網站:IKEA 新莊店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