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後站商圈 齊味麻辣火鍋板橋本店

大選前一天,好友說有事要到板橋,於是一群人約了吃飯。因為天氣冷,大家說想吃個麻辣鍋,但地點必需靠近板橋體育館,於是派了一個學弟去找,最後找到了在民權路跟縣民大道口的齊味麻辣火鍋。也因為好友七點多就要先離開,我們就訂了五點半的桌,準備在冷天中大口朵頤一番。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因為是大選前一天,這附近通常都有選前之夜,我就不太敢開車到這邊來。五點多去幼稚園接完小以後就直接叫計程車載過來,果不其然是最早到的一個。裡面的工作人員也都還在準備中,小以坐在門口的板凳上等著大家到來。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這邊的規矩是人多一點(六位以上)就吃兩個小時,五位以下則是一個半小時,以訂位時間為準。我們是五大一小的人,所以可以吃兩個小時,五點半開始吃,可以一直吃到七點半。不過,五點半到了,還有三個大人沒到,我們只好先進去等,反正沒進去時間也是照算。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我們被排在二樓的位置,有圓桌可以坐,一樓的話就只有一張圓桌而已。我們直接請他們上了小辣的鴛鴦鍋,因為小以不能吃辣,所以還是得有一鍋白鍋。但整體吃起來,還是麻辣鍋比較好吃,白鍋其實有點被比下去了。剛上來兩邊都有一些湯底,加湯不用加錢,但是加湯底要加錢。我們加了一次辣鍋,鴨血一份120,豆腐一份80。這裡最好吃的是鴨血,所以不要太省。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這一桌是我們點的菜,這裡都是用單點的,肉類偏貴,一盤都有250以上才有最基本的肉類。如果要再好一點的都要300以上了。其它的料其實都普通,並沒有特別驚豔之處。最好吃的還是鴨血,肉類也還可以接受,其他普普。但是吃火鍋就是這樣,跟好幾個朋友吃就好吃,自己吃就會嫌得要死。後來再來兩個學弟學妹,聊得很開心,時間也一下子就過了。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還有一位學妹沒到,但時間已經快到七點半了。我們本來以為客人沒滿,所以想跟他延一些時間等學妹到。結果被斷然拒絕,說是後面還有人訂位。好吧,我們只好把沒下的料下一下煮一煮,再打包帶給學妹吃,麻辣鍋當場就變成了麻辣燙。上圖是一樓的樣子,牆壁還有點裝飾,其實就是亂塗鴉。但二樓就完全沒有裝飾了,完全是一般裝潢而已。
20160115 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最後,我們四個人吃了3090,還在單點火鍋店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上圖是小以說好辣的表情,有像。我們就帶著打包的麻辣燙,和沒到的學妹約在下一攤了。

總結一下,這一間店可以來,單點不算貴,湯底的鴨血最好,豆腐也不錯,但配料普通。一定要訂位,不然很容易滿,不是因為位子少,是生意太好!


店名:齊味麻辣火鍋 板橋總店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電話:(02)8951-5525網站:http://www.cheway.com.tw/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