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阿蘇農場奇特的旅館

 !!想在阿蘇農場訂房請按這裡!!
坐完小火車,沒想到就要到了我們今天最後的一個行程了。原本表定吃完午餐之後還有一個行程,結果一路趕路還是趕不上到別府的海地獄,所以只好挪到隔天。這就變成隔天有超多行程要走,還得搭飛機回台灣。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阿蘇農場(Aso Farm Village)吃午餐,順便在這裡晃晃。
阿蘇農場
我們其實來這裡的目的只有吃午餐,只是因為我記得這裡還有其它東西可看,所以趕緊吃完之後出去晃。不然以導遊給我們的時間來說,只有吃午餐跟逛販賣部而已,想要去其它地方根本辦不到。上面是我們在阿蘇農場吃飯的餐廳,在建築物的二樓。進入餐廳要脫鞋,所以如果腳太臭的請到廁所洗一下再過來,以免穿幫。

阿蘇農場
這裡標榜著農場自給自足的食物,所以很建議來這裡吃蔬菜。日本很奇怪,蔬菜沒有用炒的,都以自然的味道為主。這裡的蔬菜很新鮮,很適合直接吃。另外,這裡的牛奶也很棒,可以無限暢飲,其它的菜色也都是吃到飽。我是很建議到這裡來吃個中餐,吃起來很舒服,也沒有負擔。
阿蘇農場
整個放菜的地方也很乾淨,菜色很多樣,想吃什麼幾乎都有。主食有白米跟菜飯,另外還有很多熟食可以吃。飲料的話除了牛奶也還有果汁跟咖啡、茶等等。其實如果不是那種一定要吃牛排、海鮮的話,這裡可以吃很飽了。我們知道晚上還有一餐,所以簡單吃完就去阿蘇農場逛一逛。
阿蘇農場
有一些旅行團會在阿蘇農場住宿,我覺得也是不錯。不過如果來這裡住宿,就要在這裡多花一點時間,如果只是單純過夜就太浪費了。這裡面有非常多不同的區域,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來玩。大一點的可以去體驗一些手工實作課程,小朋友可以去看動物玩一些遊樂設施,是個適合一家大小來的地方。
阿蘇農場
我只有三十分鐘左右,沒空去玩。我也不是住客,去玩也得加錢,所以就快步走過。上圖是給小小孩玩的遊樂設施,我去程經過時還空空的,回程就都是人了。
阿蘇農場
我們公車停的位置在整個園區的最北邊,而我走到最南邊來,想看的就是這個Aso Farm Village真正的一個區域:「住宿區」。這也是這個農場最特別的地方。上面這裡是Village Shop,是整個住宿村落的販賣部,前面一點是Check-in的地方。這裡既然是個Village,就表示是一個村落,而每一間房間就散布在這個村落的每一個角落。
阿蘇農場
最後,給大家看看房間的長像。一顆一顆圓圓像是太空艙的就是房間。這也是這裡最大的特色,許多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住在這樣的房間裡面。我沒有入住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但從外面來看就非常有特色,而且也不太需要怕去吵到別人。另外,還有至高點可以拍照,是個適合住宿的地方。如果來到九州想嚐試一下不同的住宿經驗,這裡就蠻適合的喔。

 !!想在阿蘇農場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5 日本:北九州溫泉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