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府】靠海的富士觀旅館

 !!想在別府富士觀旅館訂房的請按這裡!!
阿蘇農場吃完午餐,我們就一路趕路,希望能在海地獄關門前到達。不過事與願違,我們還是慢了十分鐘,海地獄已經關了。我們只好先到旅館,導遊還讓司機帶我們到附近百貨公司閒晃。不過百貨公司不是介紹的重點,重點是今天住的別府富士觀旅館。
別府富士觀Hotel
我們今晚住宿的城市是別府(Beppu),是個靠瀨戶內海和四國相望的城市。我們住的富士觀旅館就在海邊,天氣好有很好的風景。不過我們抵達時天氣都陰陰的,隔天早上甚至還是下雨天,就只能看到上圖的風景。這是從富士觀的九樓照出去的樣子,可以看出別府並非大城市,但在九州已經算不小的了。
別府富士觀Hotel 別府富士觀Hotel
富士觀是間老的旅館,所以設備較舊,但人員的服務還是跟其它新旅館的服務相同,一點都不輸他們。富士觀的正門有個小小的祭壇,那裡會流出溫水,應該是別府特有的吧。別府是個整座城市隨便往下挖都有溫泉的地方,所以到處都在冒煙,非常特別。右上圖則是富士觀有的一些設備及服務,可以參考看看。
別府富士觀Hotel
房間有和室和西式房兩種,我們住在和室房。房間偏小,在和室房外有個西式的咖啡雅座,可以喝咖啡看風景。廁所和浴室則在開門進來的旁邊,得再開一次門才進得了和室,大概是怕濕氣弄壞了榻榻米吧(純亂猜!)。
別府富士觀Hotel
這間飯店小歸小,但也還有販賣部。但我們看不到管販賣部的人,大概是有人想結帳才會冒出來吧。不過別府算個城市,也有24小時的超市,所以這裡理論上賣不到什麼東西,只是沒有販賣部就不像日本的溫泉旅館吧。
別府富士觀Hotel 別府富士觀Hotel
這裡的溫泉聽導遊說很棒,但我泡不出來。我還是喜歡洗溫泉,但我感覺不出好的溫泉跟不好的溫泉之間的差異。富士觀有好幾個溫泉,在頂樓有露天溫泉,但晚上比較早關。在一樓的溫泉開得比較晚,所以我就來這裡泡。裡面就只有一池用石頭堆著的溫泉。溫泉池很大,洗澡設備也夠,剛好我來泡時只有兩三個人,所以覺得很享受,讓我對這裡有不錯的印象。
別府富士觀Hotel 別府富士觀Hotel
我們在吃晚飯前被帶去百貨公司閒晃,之後再漫步走回來。因為別府靠海,所以靠海邊常有一些公園及遊樂設施。我們在富士觀附近的公園看到這些雕像,不知是什麼意思,但整個公園內的雕像不少,應該就是裝飾用的。但我還是不懂用左上圖這個小孩有什麼用?他看起來就像是個憤怒的小孩。
別府富士觀Hotel
別府的溫泉有名,有名到地上都在告訴你哪裡可以泡湯,如果以後自己來的話,可以依這個地圖找到最適合的溫泉區了。

回到:2015 日本:北九州溫泉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