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澳洲牛奶公司好吃的炒蛋

我喜歡住在佐敦這邊的重要原因,除了他離尖沙咀、旺角這些地方很近之外,就是有好吃道地的香港食物。當然上中環那邊也有,但住宿總是比較貴一些。所以,我們把行李寄好在櫃台,就準備出門覓食。第一站,就是前兩次來香港都沒有錯過的「澳洲牛奶公司」。前兩次的遊記請看:第一次第二次。這次又吃了兩次,可見我們多愛啊。

2014 JUN 香港行
第一天我們打算來吃早餐,從佐敦地鐵站走過來之後,就看到澳洲牛奶公司的大招牌橫在眼前。除了看到大招牌之外,我們還看到了長長的人龍,幾乎把其它店家的門口都給佔滿了。澳洲牛奶公司每天的早餐都是這個樣子大排長龍,而且不是只有觀光客,大多數是當地人也來這裡吃早餐,就知道多受歡迎了。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我們也只好乖乖排隊,雖然人龍很長,但其實動得很快。因為香港人一切都快,點餐出餐吃東西都快,也不像我們要拍照幹嘛的,吃完就付錢離開。所以我們大概排了二十多分鐘就快到達店門口了。中間也還有許留山的店面,但在澳洲牛奶公司旁完全被比下去,整條街似乎就為了這間店而開一樣。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終於要輪到我們進去了,我們三個人帶著娃娃車,他讓我們把娃娃車放在一個小角落準備領我們進入餐廳。
2014 JUN 香港行
裡面的裝潢擺飾一樣沒變,還是一樣地人擠人。之前每一次來,都沒坐過自己一桌,和別人併桌是常事。反正大家都習慣這樣子吃,也就沒什麼好抱怨。來香港一定要習慣的就是餐廳位置都小,熱門的餐廳通常都要排隊,吃飯的時候要併桌。如果能接受,其實能吃到不少美味。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我們被領到的位置非常特別,對,就是面對一根柱子的小小三個位置,但也算是自己一桌了。這邊通常是點快餐、茶餐、早餐。我比較喜歡吃早餐,有牛油方包、西煎雙蛋、火腿通粉加上飲料。小以喜歡吃西煎雙蛋的土司加上這裡最有名的炒蛋,所以吃得津津有味。也因為這是小以喜歡的餐廳,我們就決定再來一次。
2014 JUN 香港行
第一天吃完之後,等出門時已經是大排長龍了。隔天我們就決定不要早上來,看看下午來會不會人少一點。最左手邊是燉奶,但是我們想到義順去吃,就不在這邊吃了。
2014 JUN 香港行
第二天再來時,我們點了一個早餐一個快餐。這邊最有名的食物,就是右手邊的炒蛋。平凡無奇的炒蛋在這裡變成了鮮嫩的美味。當服務員問你要炒蛋還是煎蛋時,請毫不猶豫地說炒蛋,因為這是這裡的招牌。據說是用牛奶下去炒的,但我不是很確定。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一般如果早上來的話,因為人非常多,所以這裡面的服務員就會比較臭臉,或是說沒有笑容。這是這間餐廳最讓人垢病的一點。但是,如果是在下午來,人會少很多,服務員就親和許多。有好幾個服務員大哥來點餐送餐時,都還會跟小以玩一玩。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以太可愛,融化了這些服務員大哥的心啊。
2014 JUN 香港行
小以非常愛吃他的土司跟蛋,我想其它的小朋友應該也一樣。所以如果要帶小朋友來香港的話,就記得要來澳洲牛奶公司,保證讓小朋友可以吃得很開心。

回到:2014 香港:母親節禮物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