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普門湖 看夕陽

從良洞村回到慶州市區,因為早上太熱,所以我先回旅館睡個午覺,下午再出門走接下來的行程。下午的行程原本想去爬南山,但是只有一個人很怕迷路回不來,所以先剔除了。然後再去佛國寺跟石窟庵,但又去過了,好像沒什麼理由再去一次,所以又放棄了。最後決定去芬皇寺,再到普門湖去走一走。

慶州 普門湖
雖然說要去芬皇寺,結果當公車靠近時,看到芬皇寺的樣子好像沒有太高的可看性,所以我就沒有下車,直接往普門湖走去。普門湖沿岸的飯店很多,公車站牌也多,不知哪一個是最好的。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個站下車,沒想到剛好站牌附近就是上圖的旅遊中心,我想我應該是下對站了吧。走進旅遊中心,請小姐幫我畫一個散步地圖,這就是今天我的普門湖旅遊路線了。
慶州 普門湖 慶州 普門湖
其實,普門湖也不用看什麼散步路線,不過就是沿著湖岸走過去又走回來而已。湖岸的花也都開了,不只是櫻花,還有其它的花也開得很美。普門湖這邊在整個花期來說是會比較晚,所以如果這邊都開了的話,釜山的幾個大點一定已經盛開了。
慶州 普門湖
上次我們來慶州時並沒有來普門湖,原因是因為這種人工做出來的旅遊區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那這次我會來的原因,就是為了來看看花開了多少,順便收集一下慶州附近的景點。我一直很喜歡慶州這種悠閒的感覺,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是還會再來的。
慶州 普門湖
其實如果有錢有閒,住在普門湖這邊相當不錯。除了有高級飯店之外,外面的公園及湖泊都整理得相當乾淨,很適合當渡假勝地。只是渡假勝地這些字似乎跟慶州古老的歷史扯不太上關係,這邊就是要看許多古蹟才過癮啊。不過,在這附近還有另一個據點有摩天輪,這個就更扯不上什麼關係了,單純就為了蓋好吸引觀光客來賺錢而已。
慶州 普門湖
另一個會吸引觀光客的東西,就是這一個很大的地球。這個地球上面佈滿了LED燈,會旋轉也會變化,我坐在旁邊吃著冰棒,看著人來人往,每個人都一定要跟這個照相。而且,都要等到LOVE出現時才照,所以相當受到歡迎。
慶州 普門湖
坐在普門湖畔可以看到夕陽從山的另一邊落上,黃色的陽光照在湖面上非常美麗。而且,太陽下山的速度非常快,這只有看日出和日落的人可以感覺得出來。你會看到太陽下山時,一點一點消失在山後。而在太陽下山之時,鴨鴨船也都回來乖乖排成一排,準備隔天的工作了吧。
慶州 普門湖
最後,我就在這裡喝了一杯咖啡,心滿意足回慶州了。這是我在慶州的最後一晚,隔天我去報告完之後就要回釜山了。所以晚上我又跑了幾個地方,我才知道原來慶州不是完全古老的地方,他也有流行的區域。我從N Motel走出來,經過大陵墓,往火車站前那條大街中,就會看到很像明洞一樣的逛街區。我就順便在那裡解決了我的晚餐,如果下次有再來的話,我再好好介紹這一塊區域吧!

回到:2014 韓國:慶州安東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