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The Strathcona Hotel 周邊逛逛

!!想要在The Strathcona Hotel訂房請按這裡!!
前一晚我們在半夜才到多倫多,所以我們到目前為止所看到的多倫多都是深夜的樣子。我們在抵達加拿大當天,就從機場搭車到巴士站搭夜車到蒙特婁,現在又是半夜抵達多倫多。不過,會讓我選擇在這麼冷的冬夜抵達,也是因為旅館離火車站非常近,所以讓我很放心地可以在夜間抵達,不用擔心車站到旅館的交通問題。
2014 Canada
Nancy這次開會的地點在Fairmont Hotel,位置就在多倫多火車站一出來的地方。然而,這一間飯店實在太高級,我們住不下去,只好往旁邊找。還好在附近找到一間四星級的The Strathcona Hotel,就離Fairmont Hotel只有一條馬路而已。我們在多倫多的三晚就住這邊,雖然佔了地利之便,但也花了我們不少的銀兩啊。
2014 Canada
坦白說,這間房間是我們在加拿大住到最貴的一間,而且房間也很小。上圖就是房間的整個樣貌,但地理位置就是我們要的。住在這邊,Nancy去開會時我可以在房間休息,不用跟著他到會場去。如果我出門的話,他也可以自行回來,完全不會相互拖累。此外,要提的一點是,這裡的WIFI是要收費的,在許多地方都有免費WIFI的加拿大相當稀有。
2014 Canada
在多倫多因為Nancy要開會的關係,大部分的行程都是我自己走。跟Nancy會合後通常都是去購物,所以我們並沒有去什麼景點。也就是說,本次加拿大行最虛的一個城市大概就是多倫多了。我們沒有去西恩塔,也沒去什麼城堡,更沒去Toronto Islands。唯一有的,就是在飯店附近閒晃而已。
2014 Canada
The Strathcona Hotel位在金融區及娛樂區的中間。沿著King Street往西走,就是娛樂區;往東走,則是金融區。娛樂區大概就是餐廳、酒吧、劇院等等商家聚集的地方。多倫多的歌劇也很有名,可惜的是我們到的不是時候,悲慘世界剛演完,獅子王還沒演,其它的我們看不懂,也就只好放棄了。上圖是一個冰球選手開的主題餐廳,本來想來試試,但最後還是在Subway解決了。
2014 Canada 2014 Canada
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都有,如果在夏天來到,應該可以看到許多的人坐在路邊喝咖啡吃東西的畫面。但是,零下十度的低溫可能店家連營業都不做了,只能放一些霓紅燈,看能不能吸引一些客人上門吧。上圖左的乳牛還蠻有趣的,看到的屁股都覺得冷。
2014 Canada
在King Street上有輕軌電車,這是我很愛的一種交通工具,搭配上11 CAD的One Day Pass,我幾乎可以到每一個地方。多倫多的交通非常方便,這次我搭了輕軌電車、地鐵、公車等交通工具,都用One Day Pass就能解決。另外,還可以買一些Token,也比每次付單程車票划算。要來多倫多的人,交通費可要精打細算一下。
2014 Canada
我在娛樂區的最後一站,是來到Royal Alexandra Theatre。原本是想來看看有什麼歌劇可看,但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悲慘世界剛演完,獅子王還沒演,其它的看不懂。我就留下這一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希望未來在其它地方有機會再看些歌劇吧!

!!想要在The Strathcona Hotel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4 加拿大:安大略魁北克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