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濟州】老衡洞之樂天超市及退稅分享

從秘苑吃得好飽回旅館,我再做最後一次隔天要上台口頭報當的準備之後,我僩就想出門去晃一晃。因為隔天的行程是本次的最精華所在,我們要去爬漢拏山。因此,我們的先補充好我們上山的食物。要買食物最好的地方就是超市啦。昨天我們去過了e-Mart。今天呢,我們就來逛逛樂天超市吧!

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有免費停車場,但我們沒有開車過來。因為晚上吃很飽,所以我們是用走的。樂天超市就在1136和1139的交接往1139走就可以看到了,旁邊還有一家新羅免稅店,總是有許多遊覽車停靠。但是對我們來說,超市比起免稅店好玩了。但是沒有開車來還是有壞處的,那就是我們買完了東西以後要提回旅館是一件很累的事,尤其是又買了一堆好重的飲料啊。
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
進到超市,最先看到的就是水果區。這邊的水果還算便宜,以上圖左的頻果來說,一袋台幣差不多一百塊。而桃子就比較貴一點,一盒要8500日圓。其它的水果還有像柿子及橘子之類的東西,柿子比較貴而且比較不好保存,我們怕明天爬山時放在車子裡太陽一曬就熟透了。至於橘子,理論上濟州島的橘子是很有名的,但是我們吃了一次之後覺得不算好吃,最後就又從購物車裡面拿了出來。
樂天超市
其它的東西就是隨便買了。我在出門前有上網站查了一下樂天超市有什麼必買的東西,就看到了有人介紹這個Market O布朗尼,這看起來很大一盒,但是裡面每一個小布朗尼蛋糕都還有個小包裝,所以整個買起來算是蠻貴的。但是吃起來的確是不錯就是了!
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特價品及飲料。左手邊這種飲料在韓國好多,可以很方便就拿起來喝。有的還可以買一杯冰塊,倒到冰塊裡面喝冰果汁。至於右手邊是特價品,我看到差不多可以買的就拿了,這樣我們隔天可以吃零食撐到晚上再吃大餐。我最推薦的是最遠黑色一盒一盒的Ghana巧克力派,好吃又便宜!
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
另外,來到韓國一定要喝的就是香蕉牛奶。如果在一般的便利商店買的話,一瓶大概要1200~1500韓圓,但是在樂天超市四瓶只要3900,算是便宜很多。我們覺得單喝這個太甜,所以還會再加上鮮奶來稀釋,大概1:1的比例喝起來我覺得最舒服。
樂天超市
最後,這邊是可以退稅的,外國人只要買滿三萬韓圓就可以退稅了。但是這三萬韓圓不包括麵包、牛奶、水果等物品,三萬韓圓可以退的稅金是1500韓圓。在濟州島退稅只能選擇退信用卡或支票,我就選擇退信用卡。櫃台人員會幫我們把該填的資料填好,我們只要拿著資料到機場交給海關即可。
濟州國際機場
在機場的流程我就直接在這裡說了吧。濟州機場的海關在第一個門進去的地方,也就是說Check-in完之後,會過一個門進去安檢,上圖就是我所說的門。過了這個門的右手邊就是了,這邊的海關不會看你買的物品,所以直接把資料給他就可以了。不過資料上也說,如果買的東西放在check-in的行李中時,要在櫃台告知航空公司的人說裡面有退稅物品。但是我們問了真航空的人員,他們說沒關係,所以連看也沒看就過了。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我們把大包小包的物品搬回旅館之後結束。隔天我一早就要去報告,所以就早早上床休息了!

回到:2012 韓國:濟州島火山賞楓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