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島】兩小時環島一圈

我們原本以為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逛牛島,但是吃完麵包之後,就發現已經過了快半個小時了。如此一來,剩下的幾乎是八分之七圈就要在一個半小時內走完。一有了這個時間觀念,我們的行程就催了起來。我們沿路騎著越野車,看到比較特別的點才停下來,其它的就直接通過。最後,我們也是在兩小時時限到前五分鐘回到租車的店。所以,兩小時其實是相當趕的,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多租一個小時比較不會那麼匆忙。

牛島 牛島
我們的第一站,是牛島北邊的燈塔。在湛藍的天空下看到純白的燈塔好像是到每一個離島都要看到的景色。白天看不到燈塔開燈,也不知道晚上會不會真的亮燈,但是看到燈塔總是特別新奇。在牛島的北邊燈塔旁有個小攤販,大概就是在賣烤海鮮的吧。攤販旁有個涼亭,通往涼亭的路旁擺滿了石塔,大概都是遊客到此祈求一切順利的吧。
牛島
燈塔沒花我們太多時間,我們比較花時間的是下一個景點。牛島上有多個海水浴場,最有名的就是在兩個港口中間的西濱白砂海水浴場,那是在牛島的西邊,可以和濟州島上的城山日出峰相對映。而我們到的這一個是在牛島東邊的下高水洞海水浴場。在海水浴場旁有幾間咖啡廳,這些咖啡廳都把窗戶給挖空,讓遊客可以坐在室內就享受到無敵的海景。
DSC_0122.JPG 牛島
在下高水洞海水浴場這邊,可以看到三座雕像,其中有兩座是海女,另一座是美人魚,這也是這邊吸引最多人的地方。我們到的時候適逢退潮,所以一片沙灘都是平的。這邊的砂大多是珊瑚的砂子,所以顏色潔白,聽說還不黏腳。上圖是三座雕像裡的其中兩座 剩下的一座因為潮水還沒退光,所以腳還泡在海裡,我也就沒靠近去拍照留念了。遠觀的照片到是可以參考這裡
飛揚島
過了下高水洞海水浴場,我們已經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了,而我們才繞了牛島半圈而已。剩下的部分因為我們沒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景點可以逛。我們接下來停留的點是飛揚島。如果濟洲是韓國的離島、牛島是濟洲的離島,那麼飛揚島就是牛島的離島。飛揚島上有一兩間民宿,但我想很少人會住這裡。飛揚島走到底就是一條建在海中的走道,可以連到外海的觀測站。在走道的頭也是個賣烤海鮮的小攤子,有個老公公會現烤一些海螺,聞起來很香,但應該不便宜。
牛島 東岸鯨窟 牛島 東岸鯨窟
我們最後來到牛島上最大的景點,這裡也是我們看到最多遊客及商家的地方。這裡的位置在牛島的東南方,景點的名字就是東岸鯨窟。其實這裡就是一個海蝕洞,從高處往下看到的海蝕洞就像一隻鯨魚一樣。這裡大概是腹地較大,所以許多商家在這裡營業,很多烤魚全餐在這裡也吃得到。我們則是在此各吃了一根甜不辣,稍微裹腹一下而已。在商家的對面,是可以往下爬的牛島峰,但這應該是有很多時間的遊客才會去的地方,租車的遊客大多看完吃完就離開。
牛島
我們最後在一點二十五分左右回到租車行,提早了五分鐘。從東岸鯨窟到租車行會經過西濱白砂,許多人都在這裡停留。我們是因為已經去了下高水洞海水浴場,也就略過了。整個牛島行程我們就花了兩個小時粗淺地走過一遍。在我們環島的過程中,不斷地看到有人用健行的方式在環島,實在太令我們佩服了。環島一週大約是17公里,用走的一天一定能走得完,只是大多數的旅客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在這裡。這大概是要有十天半個月的濟州行才辦得到吧!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