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巻】南溫泉峽新鉛溫泉愛隣館第二天

回到花巻車站,我們時間還多,所以在花巻車站附近走一走。花巻車站的外頭就有一間非常高級的飯店,但是比照起路上的行人,卻是搞不懂為什麼開在這裡。原因是因為我們走在花巻街道,路上幾乎沒什麼人,只有一些下課的學生,但人也是少得可憐。我們本來想去看花巻鐘,但又覺得太遠,最後在路上晃一下就回花巻車站去等車了。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我們還是一樣住在新鉛溫泉的愛隣館,一樣還是有附一頓晚餐。當我們到了餐廳後,餐廳就會告知客房部的人員我們已經在用餐,他們可以去舖床了。原本以為晚餐還是和昨天一樣,但是貼心的愛隣館幫我們換了新的菜色。今天的主菜是鐵板烤肉,真是不錯。我們看了看隔桌的菜,發現還是昨天的火鍋,這才發現原來鐵板烤肉是專門為我們弄的啊。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一樣,我們的食物還是有生魚片,而且一樣甘甜美味。在這樣的深山裡,還有這樣新鮮的生魚片,蠻難想像整個日本生魚片的運送是多麼的完整了。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上圖是今天的烤肉,肉片很大,可惜量很少。這大概就是日本料理的特色吧,而且還有野菜可以烤,但是吃起來就很乾。還是肉片吃起來的味道比較香,只是吃不飽。所以除了肉片之外,我們又去拿了吃到飽的雞肉、豆腐等等食物來吃,才比較有飽足感。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日式晚餐一定要有的就是生魚片、天婦羅跟烤魚。昨天的魚是一整尾的小魚,今天的則是魚塊,但都是相當美味的食材。唯一可惜的是,真的都太少了,又不能續點,讓我們相當扼腕。這邊可以吃到飽的食物比起正餐來說當然是比較粗糙一點,但是吃起來還是相當讚。我吃了不少的拉麵及豆腐,都相當推薦。此外,他的甜點布丁也是一絕,我一個人就吃了四碗吧。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上圖是師傅在吧台處理今天食材的樣子,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可以讓我們看得到料理方式。這裡料理的不只是那些吃到飽的東西,一人一份的像是烤魚、烤肉等等也都是現烤的。如果你要去拿吃到飽的食材,他們也會幫你,像是盛湯、煮麵等等,都幫客人做得好好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啊。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吃飽了就準備活動活動,過個一小時再來泡湯。整間旅館有許多地方可以打發時間,像是上圖左就是在祭拜湯神吧。下面是溫泉水,但是可以飲用,所以有一些人會來這邊許願並喝下一匙水,永保平安。上圖右是個人湯,一小時2000日圓,不用跟別人去共用大浴場。不過因為這裡的溫泉池太多了,不是那麼需要再花錢來泡私人的湯,除非不敢在別人面前裸身泡湯。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Ichiro先生後面是個小居酒屋,可以點一些小酒跟燒烤,很打發時間。在他的對面是一個西洋的pub,裡面有放音樂,可以唱歌也可以跳舞。愛隣館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有表演,可以看也可以一起跟著玩。但由於我們太累了,所以都沒有參加。最後,旅館內有紀念品專賣店,想買一些紀念品的話,這裡也可以買得到。

我們最後在隔天早上離開了愛隣館,總體而言,感覺很不錯。至少這裡的服務相當完善,只是英文比較不通,這是最麻煩的。我們搭乘愛隣館的接駁車離開,他們經理及服務小姐還站到門外拉著謝謝光臨的布條給今天離開的遊客。這樣怎麼會讓人不想再來呢?

回到:2012 日本:東京東北溫泉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