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巻】南溫泉峽新鉛溫泉愛隣館第一天

以前從來沒有住過所謂的溫泉旅館,每次都是只找青年旅館或是一般便宜的住宿就打發掉了住宿這件事。這次來到日本東北,就決定要找一間溫泉旅館好好享受一下。日本東北有許多溫泉,當時為了找要住哪裡也花了一些時間。最後,我們決定住在花卷南溫泉峽最裡面的新鉛溫泉愛隣館,兩個人一泊二食是15000日圓,算起來不便宜,但也是好好地享受了一下。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我們這次住的是兩個晚上,一個晚上一個人7500日圓的專案。所以兩個晚上加起來是30000日圓,大約是12000新台幣。這些費用包含著兩個晚上的住宿、兩份晚餐及早餐,另外是免費使用三個大浴場共17口溫泉。此外,如果時間配合得上的話,還有交通車接駁至花卷及新花卷車站,當然是免費的。此外,這邊還可以自費泡私人的浴池、做spa按摩等等,但因為我們泡公共浴場都泡不完了,自然也就沒有再花錢去享受其它的服務了。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子,白天會在和室裡面擺好和室椅及桌子,但是白天我們都不在,所以也沒有特別使用。這邊會調查每一間的客人用晚餐的時間,當客人去用晚餐時,服務人員就會進來幫忙把床移開,並舖好晚上要睡覺的床殿。如此一來,客人晚餐回來就可以有舒適的床可以睡。右邊是小小的洗手台及浴室。浴室通常不太會用,因為泡湯時就會在大浴場洗過了,回來這邊通常不會再洗一次。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我們住兩個晚上,所以有兩個晚上的晚餐。日本溫泉旅館的晚餐會是這一間溫泉旅館好不好的一個指標,我們因為住兩個晚上,所以兩個晚上的晚餐是不一樣的。本篇先介紹第一晚的晚餐,上方是菜單,我們都看不懂。會有服務人員介紹本日菜單,但是因為他們英文也不好,所以就聽聽過去。主要是一個一個套餐,加上一些自己拿的吃到飽的小菜。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這是一人一份的牛肉及海鮮鍋。牛肉小小的,但是烤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而海鮮鍋的湯頭很甜美,裡面的魚肉及貝類也都很肥美。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日本一定要有的生魚片也會在一開始就上來,特別要推薦甜蝦,太好吃了。在吃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一些食物,有些是可以自己拿的,有些則是限量。反正去看了就知道,自己拿的就是比較沒有那麼精緻。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上圖兩樣就是可以自己拿吃到飽的東西。左邊是湯麵,他會放好一碗乾的麵條在那邊,要吃的時候再加入湯及蔥花即可。右邊則是飯糰、雞肉、豆腐等等食物。除了飯糰吃了會太飽不吃多之外,雞肉及豆腐都是值得吃好幾輪的好食物。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個人的最後一道菜是這條烤得香噴噴的魚。這個魚是師傅在吧台上現烤的,所以當上桌時還很燙。整條魚被烤得很酥脆,所以可以從頭吃到尾,一根刺都不留,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菜。此外,最後上來的水果還有仙女棒做裝飾,但是水果本身沒有什麼特別,也就不多做介紹。在吃到飽區有布丁可以拿,這倒是相當不錯。我們一人至少吃了三個才離開。
花卷 新鉛溫泉 結びの宿 愛隣館
最後,看看早餐的樣子,就是一般的buffet型早餐。我們通常都趕著搭交通車出門,所以吃得比較趕,也就沒有什麼好再多介紹的了。


回到:2012 日本:東京東北溫泉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Chien An Chen 提到...

晚上看肚子都餓了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