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巴托】離開前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我們也是早早起床。在滿都海把行李整理好,把帳結清之後,就把背包帶到洪果去寄放及吃早餐。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買紀念品,去找東西吃,去看看還有哪裡好玩之後。下午就回來洪果休息,準備晚上到機場離開。我們的紀念品其實已經買很多了,今天大概只剩喀什米爾的羊毛圍巾要買,所以早上到一間叫Gobi的店去逛了之後,四個人就開始想吃個好料了。

Ulaanbaatar 烏蘭巴托市區 Family Resturant 韓國餐廳
今天中午,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吃的韓國料理Family Resturant。這間餐廳在書上都有,但是我們怎麼走就是找不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根本就不在書上畫的那裡。在蒙古這十多天,除了羊肉之外,吃最多的就是韓式料理了。而吃這麼多天的韓式料理,又屬這一家最好吃。整桌滿滿的食物只需很少的價錢。其實,我們今天就是要把蒙幣給花光,只留一些做紀念帶回家而已啊!
Family Resturant 韓國餐廳
這就是我們的食物,四樣主菜及其它無限供應的小菜,吃到大家心滿意足地離開。
Ulanbaattar Department Store 烏蘭巴托百貨公司
吃飽了之後,我們又來到新開幕的烏蘭巴托百貨公司閒逛。這間百貨公司設備相當新穎,從圖片上看根本不覺得這在蒙古。也因為太新了,根本就還沒多少商家進駐。我們是對商品沒興趣,但是地下室的超市有我們想吃的冰。這種冰就是完全沒有包裝,只在上層舖了一張紙而已。我們直接從冰櫥中就能拿到甜筒的位置。我們四個人就在結帳櫃台外把冰給喀掉,很讚!
Ulaanbaatar 烏蘭巴托
這是國營百貨公司(跟剛剛的烏蘭巴托百貨公司不同)外的馬路。這是烏蘭巴托最大的路口,如果是第一天來應該沒辦法過馬路。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待了十多天,完全不怕。我們不再去百貨公司了,只是看到大螢幕的後面好像有些東西可以看,所以就走過去了!
Ulaanbaatar 烏蘭巴托市區
原來這裡有個小廣場,能看到披頭四的雕像。在這個廣場的兩邊還有一些商店,似乎都像個性小店。但是這裡的人已經較為稀少,我們可不想在最後一天還去冒險再往下走,就繼續回到大馬路上去閒逛,等到我們逛累了,就回到洪果休息去。
Ulaanbaatar 烏蘭巴托
這張照片是從洪果二樓拍下來的畫面。洪果外面有個小公園,這是每天早餐時許多背包客會把麵包烤好帶出去吃的地方。我們在洪果的交誼廳數著剩下來的錢,突然覺得很幸運,因為還剩一些錢可以買包子。於是我和Rufen兩個人跑出去找包子店買了一些包子。更幸運的是,還在大街上看到一個媽媽狂追打著一個醉漢。那個醉漢就一直躲,但媽媽似乎沒有停手的意思,整齣戲在我們離開時還沒演完咧。我們就在洪果休息到下午五點多,便搭上車回到機場。半夜十二點,我們從成吉思汗機場起飛,經過仁川機場過夜之後,隔天回到台灣,終於結束了十二天的行程啊!
Toroo 洪果的老闆
這位就是我的大英雄Toroo。我最愛他的右勾拳,一拳就把對手的鼻子打到噴血。另外,他跟Degi對我們的整個行程真的是幫忙太大。這次的行程沒有Degi跟Toroo就不會這麼順利。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再到蒙古了,不過如果到蒙古的話,找洪果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回到:2010 蒙古:大漠與草原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