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基基】強力推薦之Cheesecake Factory的義大利麵及蛋糕

來到美國領土,我們像是鄉八佬逛大街。吃東西呢就盡量吃速食店不吃餐廳,原因是因為不想付小費。但也不能什麼餐廳都不吃,這樣以後回想起來,蜜月全部吃速食店會不太好。於是,我們就決定吃個幾次餐廳。於是,來到夏威夷的第三天,我們就到了大街上的Cheesecake Factory來吃午餐。

P1000717.JPG
Cheesecake Factory在美國本土應該有不少分店,而在夏威夷就只有這一間。我們也是在網路上看了別人的食記之後,才決定到這邊來吃。據說這裡有很棒的義大利麵,又有現削的起士,最棒的是他的cheesecake。想要吃一次就能把所有東西都吃到的話,來這裡就對了!
DSC_0052.JPG DSC_0064.JPG
我們大概十一點左右就進來,這時候已經高朋滿座了。我依照別人的推薦點了一杯冰茶,而Nancy則是說他只要喝開水。我們先點了義大利麵,因為算是主餐,所以都有送麵包。這些麵包味道相當讚,在義大利麵還沒上來之前,我們已經快快喀掉了一半。之後才驚覺我們得要留點肚子來吃主食,才很不情願地先停下來。
DSC_0070.JPG DSC_0071.JPG
義大利麵上來之後,好戲上場。會有工作人員拿著新鮮的起司到我們桌旁,問我們需不需要一些起司。這時候怎麼可能因為熱量太高而拒絕這場好戲,於是他開始削起司,愈削愈香,整個桌子旁都是滿滿的起司味道。我點的是四種肉搭配的義大利麵,配上新鮮起士相當有味道。而Nancy點的是傳統的肉醬麵。我們吃到一半還吃到起司不夠,所以又請他來了一次,再幫我們多削一點,這裡的起司很新鮮,所以味道很棒。喜歡吃起司的人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
DSC_0073.JPG
因為這是我們極少的幾頓餐廳料理之一,所以一定要請服務生幫忙拍一下。這個服務生是我見過算是會拍照的人,許多服務生都只會把人拍進去,料理都在鏡頭外面。
DSC_0060.JPG DSC_0076.JPG
這就是我們的料理,冰茶、麵包及義大利麵。冰茶其實普通,如果要來的人,喝他的白開水就可以了。麵包不錯,有好幾種口味,搭配奶油很對味。但要小心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反倒是主食吃不下。最後是義大利麵,上面的起司是一定要嚐嚐的,新鮮夠味。如果吃不夠的話,還可以請他再來削,起司是可以吃到飽的。當然,他們不會幫你加麵,只有加起司。
P1010698.JPG
我們吃完了麵之後,就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所以我們放棄了吃cheesecake的想法。這樣一餐兩人吃下來也吃了28美金,以我們在美國的消費來說已經算高了。但因為吃的次數不多,也就不太計較。

雖然這次沒吃到cheesecake,但我們沒有放棄。我們在最後第二天特別又跑去cheesecake factory買了一個他的Ultimate Red Velvet Cake Cheesecake來吃。一塊小小的蛋糕要了我們九塊美金。反正就嚐嚐嘛,好吃就好。
Cheesecake Factory
我們把這一塊蛋糕當作我們最後一天的早餐,其實他中間紅色有梅子味道的部分很好吃。他的cheesecake不會很甜,搭配梅子酸酸的口感及奶油的甜味,吃起來真的很棒。但是如果要說九美金的話,真的很貴。如果在店裡面吃的話,加上小費就要十美金起跳,吃起來真的可怕,所以買回旅館吃才是明確的選擇啊!
DSC_0085.JPG
Cheesecake factory就在Royal Hawaiian Center正門外面,許多人會坐在戶外的位子上看著人來人往。整體來說,是一間推薦的餐廳。其實這裡的食物不貴,只是對我們來說價位高了一些。只要做好心理準備,是可以享受到一頓很棒的餐點,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都是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回到:2011 夏威夷歐胡島蜜月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Bruce Wei Lan 提到...

Go eat some good food!

. Bruce Wei Lan 提到...

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restaurants!

. Chuen Wing Leong 提到...

吃吃喝喝!讚!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