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享受優質飛機服務

回台灣的這一天,我們早上還是跟朋友們約了吃飯。於是我跟文偉兩個人一大早起床就把行李給收好,至於要到機場的計程車也在昨天請住在檳城的陳老師替我們聯絡好了。現在我們只要好好的出門吃個早餐,準時回到飯店搭上車子到機場,再坐四個多小時的飛機我們就算是完成了這一趟的行程,一切都順利!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我們還是來到了茨廠街!這次我們真的沒時間去其它地方,每天就在茨廠街走來走去。朋友們帶我跟文偉吃粥,就是那種在路旁的皮蛋瘦肉粥加上一杯冰咖啡,一頓早餐就如此享受。當然還是因為跟朋友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吃什麼都快樂!吃完了粥之後,我們也要和朋友道別。這時候在路旁看到賣粽子的小攤,我就和文偉討論,乾脆我們就買個粽子到機場吃,機上的食物就別吃了,再吃也是那幾樣。於是我們就買了兩個大粽子,搭上了計程車到機場準備回台灣。
Business Class KLIA 吉隆坡國際機場
我們算是很早就到機場Check-in的人,不過我們在櫃檯站了蠻久。看著服務的先生把印出來的登機證撕了,又離開他的座位,我跟文偉都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們拿到的登機證就是像上面的這張一樣。看起來沒啥特別的,不過仔細看看座位,在第五排,很前面的第五排。沒錯,我們兩個人都被升級到商務艙了!搭飛機這麼多次,第一次坐商務艙,這也太爽了吧!

不過問題來了。本來不想吃機上餐點的我們,手上還拿著兩顆大肉粽。現在坐到商務艙,怎麼可以放過商務艙的食物,難道要把肉粽給丟了嗎?節省的我們,就坐在航廈裡的咖啡店,點了一杯咖啡,先把兩顆肉粽喀掉,再搭接駁電車到航廈,準備上飛機吃我們的大餐。
Business Class in China Airline
基本上,接下來的東西就是介紹商務艙,這是一個沒搭過商務艙的人嚐鮮的介紹。所以如果常搭商務艙或頭等艙的人看到這裡就可以停了。首先是椅子,真皮座椅就不用講了,位子寬到我的腳踢不到前面的椅子啦。另外,想睡覺椅子還會自動調整到最適合睡覺的位置。再來就是服務,經濟艙想看報紙要用搶的,商務艙是全部拿來給你挑,原來有錢人是這樣搭飛機的啊。我們環顧了一下附近坐的是什麼樣的人,竟然發現,大多是年輕人。只能說,有個有錢的爸媽真好啊!
Business Class in China Airline
再來是食物,上面這一盤是前菜沙拉,當然還有附上果汁或酒類。在上菜之前,空少或空姐會來幫忙處理一些事情,例如把餐盤拉出來。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會讓空少做呢?我們是兩個土包子,根本不知道商務艙的餐盤藏在哪裡,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扶手下方。另外,他們會幫忙舖上餐巾,這種服務真是太讚了!
Business Class in China Airline
上面是我的主菜,牛肉麵,這就普通一點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附的麵包,有大蒜麵包跟全麥麵包兩種,從他端出來我就聞到香氣了,這跟經濟艙的餐包真的是天壤之別。這時候空少會一個一個問客人要吃什麼?天啊,我當時好苦惱。後來我決定要吃全麥麵包,當空少把全麥麵包放到我餐盤時,他說了一句相當好聽的話:「先生,要不要也試試我們的大蒜麵包?」他真是太瞭解我們了啊!於是我們又吃掉了主菜跟兩個麵包。
Business Class in China Airline
最後,是這一盤甜點。巧克力蛋糕很美味,沒有很甜但是很香,其它水果就平平了,算是飯後甜點了吧。吃完之後,我們就好好的利用了舒服的座椅一路睡回台灣,結束了這一趟順利成功的旅程。

回到:2010 馬來西亞:國際裁判覆試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Sylvia Chang 提到...

new experience, 你真幸運!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