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南山村、廣藏市場

從南山公園下來到惠賢地下街,我想去買韓國品牌iCode相機包,卻怎麼也找不到專賣店。不過在惠賢地下街裡卻有許多賣相機、相機包的好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而媽媽卻是在這裡找到他想買的蝶谷巴特餐巾紙,我們也另外在這裡把該買的藥妝一次買完,因為這裡比外面的明洞便宜許多啊。


首爾 明洞 Myeong-dong, Seoul 首爾 明洞 Myeong-dong, Seoul
惠賢地下街的另一邊出口就是明洞(명동),是時下年輕人到首爾最喜歡逛街的地方之一,因為那邊有最新潮的藥妝、小物等等,不過價錢就是比較不友善。所以我是認為,逛街可以,如果要買,其實可以到惠賢地下街或是南大門買,明洞其實價錢比較硬。不過也因為比較硬,贈品也送得比較爽快就是了。我們從南山下來的時候,大概已經兩點,整個明洞感覺就是比較陰冷,原因是因為旁邊大樓多,陽光都被遮住了,曬不到陽光自然就暗掉了,所以照片拍出來才會這麼冷。
首爾 明洞 Myeong-dong, Seoul
我們逛了逛,也不知買什麼好,只好先找一家餐廳吃飯。我們看到的這一家是有名的「鳳雛雞肉」,我們三個人就吃上面這一盤。別看他小小一盤,吃起來可是相當具有飽足感。這一道菜就是把雞肉、馬鈴薯、洋蔥、青菜和粉條全部辣炒在一起,吃起來辣辣的,但是非常香也非常下飯,吃到三個人都捧著肚子離開啊!
首爾 明洞聖堂 Myeongdong Cathedral, Seoul明洞聖堂 Myeongdong Cathedral, Seoul 明洞聖堂 Myeongdong Cathedral, Seoul
明洞除了逛街買東西外,最大的景點就是「明洞聖堂(명동성당)」,是一間非常非常大的天主教堂,大到我的廣角鏡都拍不下去。明洞聖堂的位置如果把樂天飯店那邊當頭的話,那這邊就算是明洞尾巴了。走出明洞就能看到明洞聖堂位於一個比較高的小丘上,想參觀的話還得爬一小段階梯才能看得到。因為我們沒打算參觀,就繞教堂一圈即離開。其實,天氣好的話,這裡其實蠻不錯的,能坐在椅子上享受寧靜的氛圍跟清新的空氣,是明洞這個熱鬧吵雜的地方裡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首爾 南山韓屋村
因為鳳雛雞肉吃太飽,我們就決定走一走,一路從明洞走到首爾南山村,因為免費,也就進去看看了。其實就是一堆韓國老房子,來參觀的旅行團還不少,我想免費應該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因為真的也沒有什麼。我們來這附近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一、這裡可以直接搭地鐵回到旅館,不用再轉車。第二是我上網查,這附近也有一間iCode的專賣店,結果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現在只剩下南大門那邊還有一間可以找了,如果再找不到就要放棄了!
首爾 廣藏市場
晚上,我們到了八九點才出來吃晚餐,我們還是決定回去吃廣藏市場。這次不吃魚鰾鍋,改吃韓國小吃。我們吃了一堆血腸年糕、麵、甜不辣豬腳等等的小菜,一樣又是撐著肚子回去。看來明天要好好爬個山,把這些東西都給消化掉了。

回到:2010 韓國:冬天的北國風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