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國際裁判講習會

來到馬來西亞的目的,就是為了重新複試,更新我們的國際裁判資格。所以,中間的兩天時間就都是拿來上課。整個講習會的行程是:第一天,上課加體能測驗、第二天、筆試、場試、口試。因為我們是複試的學員,所以第二天我們不需參加場試與口試。也就是說,第二天筆試結束之後我們就算圓滿達成任務了!

FIBA Asia Clinic for International Referees
整個考試過程不再多說,反正我最擔心的是體能測驗、文偉最擔心的是筆試。我過了今天就頭過身就過,文偉今天不太擔心,他煩惱隔天的筆試。但就是既來之則安之,盡力就好!講習會中的規則就是那樣,就是現行的籃球規則,反正我現在也不太吹球,不用多做描述。下午的體能測驗倒是好玩,反正原本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順利過關!跑完之後就是一個爽字而已。
Olympic Sports Hotel, Kuala Lumpur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跑完之後,第一天的講習會就到此結束。我跟文偉回到飯店稍作梳洗之後,就再次出門吃晚餐。原本朋友們也要帶我們出去吃飯,但考量明天還有筆試,晚上還要回飯店好好唸個書,就只好先婉拒,待隔天全部行程都結束之後後再好好大吃一頓。今天吃的晚餐已經沒有什麼顧慮了,不用再像昨天那樣只能吃麥當勞。我們再次到了茨廠街,從頭走到尾先逛了一次之後,決定找個人最多的店好好吃一頓晚餐!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首先,東南亞的天氣是炎熱的,我們要先來杯啤酒好好消個暑!我們就坐在戶外,在等上菜的時間就喝啤酒。說真的,通常在台灣我不太喝啤酒的,但是到了國外總覺得啤酒就是好喝。我曾經坐在土耳其藍色清真寺下喝啤酒看世界盃足球賽,也曾經在泰國喝啤酒等公車,連到蒙古也都會喝啤酒吃包子!不過這次在馬來西亞,是要慶祝體能測驗過關,先乾一杯!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我們的晚餐如此簡單,兩盤炒飯、啤酒、炒青菜、鐵板牛肉,我記得是花掉85馬來幣,大概就850台幣,其實蠻貴的。但是茨廠街本身就是觀光區,貴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和文偉兩人就在這裡解決晚餐,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們已經坐到室內來了,因為外面下雨了!我們吃完後,又繞去吃了路邊攤沙嗲,最後才淋雨回到飯店準備唸書!

文偉回到飯店相當認真,我則是看了看就要睡著了!飯店看起來也想讓我們早點睡,竟然就停電了,一堆人站在走廊上面面相覷,好在20分鐘後電就來了,不然沒冷氣的房間是很難睡的。就這麼一路順利地睡到早上嗎?不....,欲知詳情,下集分曉!

回到:2010 馬來西亞:國際裁判覆試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Jessie Ou-Yuang 提到...

還好你們都過了~

. Sylvia Chang 提到...

試試 Curry Lakhsa , 很好吃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