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錦市場 隨你吃隨你玩

如果要逛京都的市場,來錦市場就對了。不知從何時開始,【錦市場】已經是京都市場的代名詞了,但據考證至少已經存在了四百年。即使就位在最熱鬧的四條附近,但是傳統的味道仍然瀰漫著整個錦市場,也因為這樣原始的京都感覺,讓錦市場也一直是觀光客最愛來的地方!


錦市場 錦市場 錦市場 錦市場
錦市場位在新京極通至高倉通的那一段錦小路通上,實際長度並不算很長很長,但是逛起來卻很長很長,因為有太多的誘惑等著我們。對我來說,買東西沒什麼興趣,但是吃東西的興趣卻不少,而錦市場就是試吃的好去處,幾乎每一攤都能試吃,而且每一攤都很好吃啊!

錦市場 錦市場
錦市場被稱為【京都の台所】,也就是京都廚房的意思,每天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三點是最熱鬧的時候,因為不只觀光客,許多京都人也都會來這裡買菜。而我們來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所以好多攤都在特價,我們也就一路從頭吃到尾,什麼漬物、京菓子、落花生、餅乾等等,能吃的都吃。不過還是有一些攤子是不能吃的,像是海產店、比較高級的果子店等等,都得要我們付錢才能吃得到啊。不過我們也是一攤看過一攤,不能吃就拍照吧,那些花花綠綠的漬物倒是蠻上相的!
錦市場 錦市場
要說錦市場有什麼特別的攤位,好像也沒有。但是最左邊這家章魚燒【カリカリ博士】還蠻有名的吧,別人攤子去看衣服的時候,我就和我妹坐在外面偷偷買了一盒章魚燒來吃,等小青他們看完衣服出來,我們已經吃完一盒了。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忍不住又買了一盒來分著吃,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想減肥的人別來錦市場,真的會吃不停!
錦市場 錦市場其它的店家,我們一樣一攤一攤吃,逛到腳都快軟了才走完,結果也吃飽了,本來想直接去吃晚餐的計劃暫時延後,先回旅館休息一下,等到肚子餓了再出來吧。

回到 2007 日本京都:漫遊日本古皇城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