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為什麼要去京都

一直都有和小青出國旅遊的計劃,不過從土耳其到韓國,次次失敗。而在這中間,我自己也又出國了好幾次,而這一次剛好小青有空,而我的論文也暫告一段落,就在兩個人都沒事的時候,特別空出了五天的假期安排出國旅行,也算是完成了一樁心願啊!

JR 京都站
為什麼要去京都?一開始是說小青的妹妹要去京都玩,不過是跟團,我比較沒興趣。而小青又說他有個朋友在京都唸書,所以我們可以去拜訪他,所以我們就不跟小青的妹妹參團,而打算自助旅行!不過就在我在柬埔寨時,小青傳了簡訊說,他朋友是在東京而不在京都,所以我在柬埔寨就買了便宜的東京Lonely Planet。但是回台灣之後,又發現東京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好玩,因為我不太買東西,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看風景為主的京都,而暫時捨棄了東京!
清水寺
日本一直都不在我的旅行計劃當中,但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引起了我對京都的興趣!那就是「名偵探科南:迷宮的十字路口」!這部科南是以京都的街道及寺廟為背景,也因為看了這個卡通,讓我對京都這一個有十七座世界遺產古蹟的城市起了興趣,所以說到日本要到哪個地方?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京都。另外是,京都離大阪很近,對小青來說想要shopping也很方便。於是,京都,我們來了!
天龍寺 曹源池
這次的行程安排得很急,因為我才剛從柬埔寨回來,還沒什麼時間休息就立刻又要安排京都的行程。然而只有短短的五天,實在不符合我每次先決定地點再決定天數的作法,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硬著頭皮排下去了。一直到出發前,我們都還安排了奈良的行程,但是到最後,真的沒有辦法排下去,再加上我們也累了,最後始終沒有去奈良,這樣也好,提供給我們下次再去的動力囉!

回到 2007 日本京都:漫遊日本古皇城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fei-fei我想去美國^^

. 匿名 提到...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這樣玩也很不錯啊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