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四天 上場

說真的,這幾天在新加坡,一點都沒有玩到!除了一直在下雨之外,就是要到球場。就像今天,我是下午兩點的球賽,十二點半就要從飯店出發,哪能到哪裡去玩呢?再者,一到球場之後,就不能不看中華隊的比賽,回到飯店就是晚上十點多了,似乎也沒什麼地方好去了!

今天比賽的對戰是印尼對上斯里蘭卡,比賽內容的話嘛,大概是我們這裡高中乙組的水準,所以也沒什麼好多說的!我的搭擋是我的印度室友Prakash,而Standby的是韓國的成箕俊。比賽就是本來看好印尼贏的,結果斯里蘭卡連中三顆看起來不會進的三分球,到最後逆轉成功!比賽結束之時,斯里蘭卡還整隊衝入球場上,像是贏了總冠軍一樣!

烏茲別克今天終於到了,不過奇怪的是,他們的裁判弄丟了,一直到最後一天,連烏茲別克的領隊都還不知道他們的隨隊裁判在哪裡,也因此,我們這次一直都沒遇到烏茲別克的裁判就是了!

2nd FIBA Asia Championship for Young Women
照片是我和大陸的唐軍老師,在新加坡,我們很常一起出去,她也給我很多在球場上的建議,還說只要到上海、蘇州去玩,就可以打個電話給他!說到最後一天,變成了只要到了大陸,就打電話給他,看來唐老師也是個相當好客之人啊!

中華隊今天的比賽對上的是韓國隊,韓國昨天在延長賽輸給了大陸兩分,今天對上台灣,一路精采拉距,在最後二十秒的時候,中華隊出手不進,雙方平手,韓國隊掌握住最後一擊,在只剩一秒多時投進致勝的兩分球,結果中華隊就輸在這一球上,當場球員們淚流滿面,不過這就是比賽,結果就是這麼殘酷!

比賽結束,我們回到飯店!今天沒有人約,我們幾個裁判就在飯店吃晚餐,邊吃邊聊天,這樣也是一個不錯的夜晚!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