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三天 比賽開始

昨天就知道今天的比賽因為烏茲別克還沒有到達新加坡而取消,於是一大早吃完飯就準備出去晃晃!不過~~~又開始下雨了,這實在是很討厭的一件事,沒辦法,只好又回到了飯店休息!結果呢,一回到飯店,就看到Mayumi坐在大廳,原來只有當場的裁判知道該場比賽取消,其它還不少裁判要去看球的不知道這件事,所以就造成了幾個人坐在大廰枯等的狀況!

比賽在下午兩點開始,首場比賽就是中華對印度!比賽過程很無聊,不過大家都說印度十號很漂亮!所以反而是看人的比看球的多!

今天所有的球隊(除了印尼和烏茲別克)都有比賽,所以我們也在球場看了一些比賽!最好看的就是大陸對韓國的那一場,大陸平均比韓國高了兩個頭,結果竟然被韓國拉進延長賽,最後大陸還是贏了兩分,不過由此就能看出這次的比賽前四隊的實力接近,誰能贏誰都還不一定呢!

晚上我回到體育館去看開幕典禮,這是我的第一個國際賽開幕典禮,雖然沒什麼看頭,裁判也不用下去排隊,不過因為是我的初體驗,感覺還挺新鮮,特別是幾個重要貴賓,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不過看起來就是來頭不少,還有中東人士,好像是中東的不知道什麼親王之類的在致辭,感覺就是新鮮!

最後一場球是日本對上泰國,也是個大屠殺,所以也不容贅述了!

我的印度室友今天standby了兩場球,所以比我晚一點回到旅館,當他回到旅館的時候,就急急忙忙地要出去吃晚餐!後來我在房間內接到另一通電話,原來是Mr. Ma要找我出去吃東西,一起的還有Kernel、阿山哥,我們在有名的老巴剎吃沙嗲,所謂的沙嗲就是烤肉串,配上一大杯啤酒,真的好吃!結果,就在我吃一半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印度室友,原來他們最後一場的裁判也被帶到這裡來吃,所以又叫了一堆沙嗲,這時候,就只看到桌上滿滿的肉串了!

我們還吃了囉惹(Rojak),一種馬來式沙拉,裡面有油條、哈蜜瓜、黃瓜等等食物,配上糖漿、花生粒、辣椒等配粒,就成了一盤甜甜辣辣的馬來沙拉囉!

新加坡的第三天,比賽正式開始,而且我也覺得似乎能出去玩的時間並不多,每天待在球場就待了半天了,希望往後幾天能有長一點出去玩的機會!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預祝你為烏茲別克所吹的賽事吹得又準又響, 哈... 祝順利!!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