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急徵旅伴

這是臨時決定的旅行,所以地點選擇又近又便宜的韓國,癈話不多說,時間是九月七日至十二日,一共六天,如果上班的人要請假,那就是請九月七、十、十一、十二日四天。如果是學生的話,那應該還沒開學!這次的旅行是自助旅行,大多是住Guest House,搭大眾交通工具,旅伴男女不拘,因為我們也有男有女,有興趣的快點報名囉!


以下是排好的行程,當然如果要去的人有意見,還可以討論,我也會盡量配合,如果沒辦法配合,也只能說Sorry,請再考慮看看囉!有想去的就趕緊跟我說吧,時間緊迫,如果找不到人的話,我就去不成啦!

Day 1 09/07
台北飛首爾
首爾
台北 -> 首爾 CI 160 11:40 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搭機場巴士抵達旅館 Check-in
首爾市區:東大門、明洞、梨大->延大。
Day 2 09/08
南怡島、春川
束草
 
 7:00到清涼裡搭火車前往加平 火車時刻:7:55~9:16

 9:30計程車前往南怡島渡船口搭船
10:00逛南怡島。(3小時)
13:00下午再搭火車到春川,在春川明洞閒逛,一定要吃春川辣炒雞排!
17:00夜宿束草。(搭上五點的車,十點抵達)
Day 3 09/09
束草、雪嶽山
首爾

早上前往雪嶽山權金城纜車神興寺、飛龍瀑布

下山後搭車回首爾(四小時車程)
Day 4 09/10
首爾Local Tour
首爾
逛古蹟:昌德宮(十一點中文導覽)、宗廟、議政廳等等。

Day 5 09/11
水原華城
首爾
搭地鐵至水原站下車,轉搭接駁公車至韓國民俗村。

韓國民俗村,下午一點搭車前往水原華城
水原華城:射劍、華城行宮
晚上八點回首爾。
Day 6 09/12
首爾飛台北
台北
Shopping 回家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如果我身力足夠一定會同行, 哈...可惜....無力玩....!!!

. Unknown 提到...

太可惜我在奧斯丁...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