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溝之遊

人家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指的是黃山的山景其它地方無以能比,而九寨的流水則是天下的一大奇景,今年四月,我將遊覽九寨溝!

和前兩年一樣,前往九寨溝的這個團仍然是孔子廟的團,據說當時黃山和九寨兩個地方的選擇在董事會仍有一番掙扎,我是因為兩個地方都沒去過,所以什麼都好!只是如果到了黃山,還能順便去拜訪一下唐軍唐老師,也是另一種收穫!不過,最後的決定是九寨溝,我也欣然接受!畢竟,這也是個人間仙境!

這一次的行程有好幾個重要的景點,包括了古城成都、九寨溝、黃龍、松嶓、熊貓繁殖基地、峨嵋山和樂山大佛!想來一定是很趕的一個行程,不過鑒於團費低(八天不到兩萬),吃住又好,所以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只要在出發前這麼想,那也就不會在路程上有什麼不滿了!

對於【世界遺產】頗有信心的我,對這次的行程中的世界遺產仍有不少期望,其中包括了成都的【都江堰】、【九寨溝】、【黃龍】、【熊貓繁殖基地】和【樂山大佛】五個世界遺產,不僅有自然景色,也有不少人文的遺跡,希望這次的行程能夠好好看看這些地方(不過我想是不太可能啦,因為是旅行團啊)!

距離上次出國只有四個月,不過我卻覺得好像很久,其中有一段時間還因為不能去英國報告論文而有點沮喪,不過這次的四川九寨溝之旅,讓我的生活又有了衝勁,讓我快把累積的幾篇論文完成吧,完成之後就能好好出國玩一玩了,總覺得生活就是應該要有不斷的旅行啊!

對了,四川的麻辣火鍋也一定要嚐試,即使拉到空也在所不惜!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拉肚子沒關係,但可不能拉到拖累行程阿!!祝學長玩得愉快阿!

. 口水流 提到...

Beautiful!其实啊,中国那么大,我只去过深圳、香港和澳门,全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去的,因此没有多余的私人时间去游玩,下次吧,一定要来一个中国逍遥游!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