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二天 雨還是好大

早上正當我睡的正好眠的時候,門鈴響了,我還以為是王老師找我有什麼事,結果門一打開,一個印度人站在我的門前,就在我迷迷糊糊之中,印度人說他也是裁判,然後跟我住同一間房間,我雖然滿心不願意,卻也無法拒絕,因此,在往後的幾天中,他就是我的室友!

早上起床,外面的雨還是不停得下,一整天沒停過!而且經過了早上被印度裁判的驚嚇之後,就一直沒睡好,於是在吃完飯店的早餐之後,我就回到房間繼續補眠,補完眠之後就又到了吃中餐的時候,於是再下到餐廳吃中餐,渾渾噩噩地過了半天!

下午到了另一間飯店開裁判會議,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把一些注意事項再強調一次,沒有規則的解釋,也沒有執法的尺度提醒,就是幾點車子會來接裁判、飯店的問題等等事務性問題再說一說,就結束會議!

下午和中國的唐軍老師一起出去走走,無奈雨實在太大,所以只去買了電話卡就回來,這時候就發現中國大陸和台灣的不同!同樣一張新幣10元的電話卡,打到中國可以打三小時多,我打回台灣就只能打三十多分鐘,這是什麼道理啊!雖然氣人,但又能如何呢!不過唐軍老師真是個有趣的大姐,對著我小王小王地一直叫,相當親切,她說她家離黃山很近,到時候如果到安徽玩的話,可以到她家走一走囉!

晚上本來也要在飯店吃飯的,不過這裡的裁判組長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幾個說中文的裁判(唐軍老師也在內)一起出外用餐,誰知用餐的餐廳又跟昨晚的餐廳一樣,只是人都不一樣罷了,真是食物依舊,人事全非啊!!反正,今晚又吃了不少螃蟹,很讚!

明天的派令下來了,我和唐軍老師吹第一天的第一場球,由烏茲別克對上印尼,亞洲籃總的李上校對我還不錯,一排就排第一場,不過,烏茲別克隊因簽證問題還被困在吉隆坡,所以明天這一場比賽取消,因此,明天我放假,就是這樣!

我還是會去球場看看開幕典禮,看看國際賽的開幕是啥樣子!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對你真的是太好了,排第一場就放假!!!不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 GRACE 提到...

夜半凶鈴.....而且不是認識的朋友, 哈... 給嚇倒也是正常. 如果是我, 我會以為是恐怖襲擊, 捉我去做人質. 哈..

. 匿名 提到...

放假啊~
真想看看好吃的螃蟹長怎樣的說
就連醬汁都可以沾饅頭吃
一聽就覺得讚
羨慕喔~~
新年快樂喔
(聖誕快樂已經來不及了@@)

. 匿名 提到...

我看新加坡籃協的網頁上有所有裁判的合影,韓國的那位裁判是跟我一起場試的搭檔耶,有機會幫我跟他say hello唄~~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