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一天 雨好大

台北的溫度是九度,來到新加坡立刻變成28度的高溫,讓我穿著長袖衣服看起來就像白痴一樣,還沒出機場就已經脫到只剩下一件短袖POLO衫!無論如何,這一趟新加坡之行就此開始!


第一天其實什麼事都沒有,不過因為跟著王老師,所以就是一直吃!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我已經到過文東記吃海南雞飯了,文東記的海南雞飯相當有名,有點像台灣的白斬雞,不過因為有類似醬油的佐料,所以就變成了另一種味道!再搭配上特別的白飯,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Quality Hotel Singapore

今天的新加坡下起了大雨,聽說新加坡很少下這麼大的雨,也讓我今天下午想要出去晃晃的打算就此泡湯,也還好因為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所以整個下午就待在飯店睡覺!一直到六點多,王老師又要帶我出去吃飯才起床!

晚餐是和新加坡的籃壇大老一起吃飯。我就是跟在王老師旁邊,看他們老朋友的相聚!而這一頓晚餐最棒的,就是新加坡著名的辣椒螃蟹!本來很討厭用手抓東西來吃的我,卻被這一大盤辣椒螃蟹給迷上了,一連吃了好幾塊,連拿來沾沾醬的炸饅頭也吃了好幾個,坦白說,真是太好吃了!

沒有照照片的原因,是因為今天都是跟一大群人吃飯,不太好意思照相,我相信過幾天還有機會照相,我再把這些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晚上回到飯店,剛好遇到日本裁判、馬來西亞籃總的阿山哥、Jimmy和新加坡這邊的主管,也就一起來飯店的Lounge Bar喝點啤酒,現在終於回到房間休息了,結束這還算不錯的新加坡第一天!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恐怕你完成新加坡之旅之後, 又要再狂做運動了. 哈.

. 匿名 提到...

哎哎~我也好想吃辣螃蟹大餐阿!阿~這樣好像太貪心,只要給我吃炸饅頭就好了!!!

. 匿名 提到...

那你回台灣要帶我去吃大閘蟹:)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