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九天 球場待一天

因為昨夜比較晚睡,因此今天就不打算安排任何活動!加上今天是第一場球的Standby,吃過早餐之後就再吃任何東西,以免臨時要上場的時候會滿肚子食物!因此,今天不安排任何活動,就純粹到球場standby和為中華隊加油!


Officiating
我standby的比賽是印度對上烏茲別克,這是一場資格賽!贏的一方,將有機會在下一次的比賽晉級到第一級的比賽,進而爭取世界賽的代表權!比賽的兩位裁判分別是Banpot和Mayumi,Banpot在此之前Standby了好多場,而且也只吹了一場,這是他的第二場比賽而已,而這也只是Mayumi的第三場比賽,我們幾個第一級球隊的裁判,多的吹三場,少的吹兩場,簡直就是來純觀光的嘛!比賽結果是印度隊贏了,四年後他們仍然可以留在第一級和強隊比賽!下一場比賽是新加坡和泰國的比賽,新加坡由第二級挑戰成功,下一屆也會加入第一級的陣容!

之後的兩場比賽就是很重要的兩場球了,因為這次比賽的前兩名將能參加明年在莫斯科舉行的世界賽,所以這兩場就等於是莫斯科的門票搶奪戰了!中華隊出戰的是日本隊,這場球全場拉距,坦白說,日本隊這場球並沒打好,中華隊是有機會的!在最後二十多秒時,兩隊平手,中華隊拉下了籃板球,準備打最後一擊。結果在九秒多就把球給投出去了,沒進,在爭搶的過程中,球判給了日本隊,時間剩四秒,日本隊請求暫停之後發中線球。結果,球一發進來,就在一瞬間,日本十二號 Asami Yoshida(吉田亞莎美),就是這一次的MVP,投進了致勝的三分球,中華隊只剩一點多秒,喊了暫停之後,在中線球卻發不出來,就這麼輸掉了這一張門票!
Mr. Sung and Me
賽後球員們是很傷心,不過怎麼說呢?日本隊的確是比較成熟,而中華隊也沒把握好致勝的機會,就這麼輸掉了,不過這就是比賽,只是對韓國、日本都輸在最後一兩秒,大家都很不甘心吧!現在希望的,就是明天對上韓國,好好的把季軍拿回來吧!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