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印度購物去

早上八點半,和Mayumi約好要去小印度逛逛!當我們在一樓吃早餐時,Alexey也下來,我們就約他一起去,之後唐軍老師也說要一起跟去逛逛,於是就四個人一起往小印度出發!走出了旅館,也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問了泊車老伯,他說我們可以用走的去,只要十五分鐘就到了。後來因為我們覺得不知道方向,還是叫了一台計程車,後來才知,十五分鐘原來是搭計程車的時間啊,如果用我們的雙腳,大概一小時吧!

Little India, Singapore
小印度是新加坡多元文化的一個代表,當外國移民每到一個地方,自然就會聚集成了一個社區,小印度就是新加坡這邊的一個印度移民的聚集區!在這邊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也因為太早到這邊,許多店家都沒有開,我們也就沿著實龍崗路一間一間地逛,果然有很多印度的特色商店,例如香水店,哇塞,整間都是我那印度室友身上的那種香水味!還有婚紗店,有著五顏六色的婚紗,最常看到的就是藍色和桃紅色的!當然也有一些頭巾、香料等等小店,都分散在小印度這一區中!除了用的,還有很多早餐店也都在營業,不過因為我們剛從飯店吃完早餐出來,肚子也沒什麼空味好放那些美味的印度烤餅和拉茶,因此也只能從遠處望著那些美食,期待下次再相會!圖片是小印度的街景,因為是早上十點多,店家都還沒開門,也就比較冷清一些,也讓我們看到比較悠閒的小印度囉!
Mustafa, Little India
在小印度區,有一間有名的購物中心,名稱是Mustafa!Mustafa之所以有名,是因為這裡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即使是半夜來,這裡也都是人潮眾多!新加坡是個很奇特的國家,購物中心密度之高是我所見過其它的城市、國家所比不上的,不只在市中心有許多的購物中心,在每一個小區例如小印度這種地方,購物中心還是一棟接著一棟,很難想像新加坡人的購買力有多麼的驚人啊!我在這裡也花了六十多新幣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我出國本來就很少買東西,除了紀念品以外,能在台灣買得到的東西我是不會在國外採購,因此能買到六十多新幣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囉!
Mustafa, Little India Singapore is a FINE city

今天的比賽是下午兩點開始,我又擔任裁判員,吹的是第一天沒比的那一場烏茲別克對上印尼,搭擋還是Prakash,我的印度室友,而Mayumi Standby!我不免要說一下,亞洲籃總安排裁判和台灣不太一樣,我的印度室友前兩天已經連吹了兩場印尼的球,兩場印尼都輸,我也曾吹過一場印尼輸的球,結果印尼的最後一場球又安排給我們兩個吹,我還覺得蠻搞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安排,因為這和我們在台灣的習慣實在是不大一樣!但是這一場,我吹得還蠻辛苦的,我的印度室友沒什麼哨子,很多哨子沒有吹出來,我也只能盡量把我這邊的哨子吹好,但我覺得這一場比賽實在沒什麼好講的,一場一個裁判哨子很多,另一個卻很少的比賽!
Officiating
這一場比賽之後,我的室友很高興地告訴我,他要去shopping了,於是在比賽結束之後,他就離開球場,和他的朋友一起去了馬來西亞,還告訴我明天都是Level I的比賽,他不會有任務,再加上後天(25號)是排定的休息日,所以他要好好地去玩一玩,於是他就離開了!

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好好睡一覺了,就在要睡覺時,門鈴響了,我還以為是我印度室友回來了,結果不是,是隔天的任務編排送來了,沒有任務的是我,我的印度室友在明天(耶誕夜)的最後一場比賽被安排了Standby,這~~~~~~~~他在馬來西亞啊!!還好他有留手機給大會,於是連夜連絡,最後我的室友說他會在明天回來新加坡,我已經能想像他那鬱卒的心情了!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要渡假了又被找回來
心情一定很糟...
小印度的物價會不會比新加坡其他地方便宜一點?
聽很多喜歡逛街的朋友到新加坡都一定會到那邊..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