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來去新加坡

近兩年來,我發現了一件事,當我錯失了一次到某一個國家的旅行,我幾乎都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再次獲得到那個國家遊歷的機會!怎麼說呢,二○○五年中,本來有一個機會要讓我到土耳其去,不過後來機會給了別人,不過我很快地在二○○六年去土耳其自助旅行!二○○五年中,我本來打算去英國,不過後來也沒去,不過我相信二○○七年我會用國科會的錢飛到蘇格蘭參加國際會議!二○○六年中,我在新加坡轉機,本來預計出關去走一走的也因某些原因讓我得在機場耗上幾個小時,不過沒關係,我下個月將飛往新加坡停留八到九天,順便在那裡過聖誕節!

國際裁判出國執法,是有一定的輪替順序!不過,規則會變、情況也會變,所以誰會去哪裡吹哪一種比賽都不是很好預測的!這次在新加坡的FIBA Asia U20女籃賽本來也不是我要去,是因為朋友臨時無法出國才變成我去,所以有這次經驗,我更相信人算不如天算,真的,什麼時候要去吹什麼比賽都不好預測啊!

既然要去新加坡,根據我的習慣,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玩一玩啦!還好新加坡是個小國家,大部分的點都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搭地鐵到達,所以即使我要吹球,我還是可以到處去晃晃,也因為是個講華語可以通的國家,旅行更是沒有問題!雖然到現在新加坡有哪些地方好玩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相信在新加坡的幾天,我應該可以擁有一個很棒的假期!

特別是聖誕節會在新加坡過,聽說烏節路的聖誕很有名也很棒,希望我能把新加坡的聖誕照回來和大家分享了,請大家期待我的新加坡之旅!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這就像老子的哲學呀!
不過蘇格蘭這趟一定要成行阿!
我要康寶濃湯和珍珠奶茶呀!

. 匿名 提到...

許久不見,這裡還是一樣精彩,研究生生活雖然苦,但學長真的把它過得很豐富。如你所說,一定會有機會去到蘇格蘭的,期待更多的旅遊分享喔

. 匿名 提到...

我超喜歡你去旅遊後的文章~好像我也去遊玩回來一樣

. 匿名 提到...

會的!我若有空都上來看看的旅由文章~希望您也能多拍一些美好照片給大家看看唷!是否可以問一些籃球問題嗎?tree543@hotmail.com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