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第十一天 回家囉

早上起床到樓下吃早餐時,發現今天的餐廳冷清不少!不只是好幾個裁判已經離開了,連每天都會看到的旅行團也似乎已經離開,整個Lobby就是一整個空。Mayumi和唐老師已經在清晨各自回國,我在餐廳看到Buddhika和Haryanto,他們也是一會兒就要走了,所以也就話別了一下,各自回房整理行李了!

早上什麼事也沒有,回到房間之後,向台灣打了個電話,說要離開飯店回台了,就到樓下Check-out!據說這間飯店的Check-out很慢,所以我特地提早了半個小時下來,結果不到三分鐘,我的所有程序就辦完了!那接下來的時間呢?剛好看到成箕俊、Banpot、Haryanto和Buddhika也在等著要走!因為球隊和裁判是住在不同飯店,所以他們必需先過去球隊的飯店和球隊會合。而我呢?則是和王老師直接到機場和球隊會合!他們四個等啊等著,還是等不到大會的車來載他們過去,沒辦法,只好找了一台計程車趕緊過去,以免耽誤了飛機的時間!

和他們告別之後,怎麼還沒見到王老師?原來王老師的行李太多了,我趕緊上去幫忙提!王老師因為睡過頭了,所以也沒有吃早餐!所以在去機場的路上,阿財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蝦麵和肉骨湯,沒想到這竟然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頓新加坡美食,蝦子新鮮和結食的肉和鮮味十足的肉骨,讓我到現在還是回味十足!原來最好吃的就在最不起眼的地方,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來到機場,我們還因為超重八十多公斤而耽誤了不少時間,結果也沒什麼時間逛免稅店!於是,就胡亂逛一逛之後,搭上飛機回到台灣,結束了這一段新加坡之旅!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怎麼會超重到八十多公斤阿...一整團有多少人阿?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