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再見了,土耳其

這是我在土耳其的最後一天,什麼事也不用做,早上起床之後就坐在路旁的咖啡座寫著明信片,即使在我回到台灣之後,明信片還要再等個兩個禮拜才會送達,不過,就當是個紀念吧,紀念我曾經在這個城市停留過!


Blue Mosque
寫完了明信片,我走出去到Sultanahmet找PTT(郵局),這裡的郵局有的很好找有的很難找,例如在Sultanahmet,我就找不到,好不容易在Aya Sofya前面找到個亭子,買了郵票,順便換了一點點錢,在換錢的時候還出了點小差錯,我說要買郵票加上換10塊美金,結果我拿五塊里拉先買郵票,這位老先生竟然一次就把十幾塊里拉給我了,我的十塊美金還在我的皮包裡,我就愈想愈奇怪,老先生還一直確認沒有錯,就自顧自的走開。我當然知道一定有錯啊,想說等我貼完郵票寄完明信片之後再跟他好好說一說,結果在貼明信片的時候他就走過來了,喃喃自語的說著他的十塊全金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就說我根本沒給他十塊美金,我給的是五塊里拉,這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弄錯了,還一直謝謝我。我後來再想,要是我就這麼跑掉了,他就虧慘了!

寄完了明信片,我還在附近逛了逛,後來覺得無聊,就想說好吧,提早到機場去吧,於是十點多就出發前往機場,在免稅店逛了逛再喝了杯Starbucks的咖啡,飛機就要起飛了!

飛啊飛,飛到了杜拜!我遇上了最可怕的一次降落,就當飛機已經對準跑道,放下輪子了,速度也已經整個慢了下來,眼看著就要落地的時候,機長又猛力一催,把飛機又拉上了天空,然後又繞了十五分鐘,才又對準了跑道,這次還好,我們安全的降落在杜拜機場!這一次降落真是讓我死了不少細胞啊,太可怕了。不過有一失必有一得,我看到了杜拜美麗的夜景,我們在這裡是只有一小時的停留,完全沒有機會出關,所以只能從飛機上看杜拜這個中東明珠,也因為這一次的降落,我們看到了這個有錢的城市,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專程到此來看看!

我們再飛七個多小時,來到了新加坡。一進新加坡,我感覺就像到家了,因為出現了中文字,再飛一趟我抵達了中正機場,一直期盼著想見到的陳小青就在入境大廳等著我,經過了十多天的旅行,我終於回到了台灣,帶著滿滿的回憶和滿滿的思念,我回來了!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ㄟ~~~~有人可是帶了滿滿的回憶,歡喜和整個行李廂的待洗衣物回來喔^^難忘的入境大廳驚喜禮物:)

. GRACE 提到...

謝謝你的明信片, 估不到買郵票也為你帶來一個小小的回憶.

每次旅行完畢總是很快又想去旅行, 你下一個目標又是什麼地方呢??

.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喔..到時候也記得寄張明信片給我阿,很多地方不能去只能搜集別人的明信片來羨慕一下阿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