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從費城冷到DC

這一天是移動日,我要在中午12點抵達DC的旅館和阿賢踫面!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出門,此時Junro也很有義氣的起床送我,我們相約在DC再次踫面,但我知道我們要在DC再次踫面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

我拖著近30公斤的行李走過Market Street,一路上都很怕有黑人接近,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善意的,但是昨天被黑人纏過的我還是希望一路順利地到達中國城!還好一切都很ok,很快就抵達 了bus station,此時,我就把行李放上車,然後坐上去,好好睡一覺,接著我就到達DC了!

JJ and me
在旅館等了一陣子,阿賢也從會場回來!我也認識了新朋友JJ,他的英文名字叫Speaker(不過他說他不喜歡,所以我就叫他JJ吧!),肚子快餓扁的我趕 緊找他們出去吃飯,我們的目的是中國城,因為便宜又大碗!!酒足飯飽之後,天啊,外面竟然下雪了,剛剛還是晴朗的天氣竟然下起雪來!看到雪當然是很興奮 的,不過一下子就知道慘了,因為實在很冷,而且相機的鏡頭會被雪打到而濕掉,所以我們就只好躲進雜貨店裡計劃下一步要往哪裡走!我看過國家寶藏,所以我想 去看獨立宣言,所以我提議往國家檔案館【National Archieves】走,走著走著雪就愈來愈大,於是我們只好先躲進一個博物館內,於是我們來到了National Air and Science Museum!既來之則安之,原來這是介紹美國飛行歷史及太空計劃的博物館,不過我們三人都不懂飛機啊,也不知道人家在搞什麼飛機,就只有胡亂看看,有解 說的聽解說,沒解說的就自己亂看亂猜!晃著晃著,就在這個博物館裡也晃到了四點多!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離開了國家航太博物館,我心想國家檔案局應該去不成 了,所以我們就沿著National Mall走,看看有什麼博物館可以看的,結果我們就看到了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我們走進一看,原來是在講動物和化石的,很顯然的,我們比較懂這些東西,就開始晃,看了一些動物的模型、標本,也摸了一些特殊的東西 (例如穿山甲的殼、螞蟻丘等等),我就有一個感覺,怎麼有這麼多中國人啊?怎麼樣都會聽到中文,左邊一個右邊一個後面又一個,人實在多的可怕!

走出自然歷史博物館,雪還是依舊在下,我們就決定回到旅館附近吃飯,我們吃了一頓很棒的泰國菜,就回到旅館休息了!

今天有什麼感想?沒有!有什麼期待?希望明天好天氣囉!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