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特區】藍與白的美國首府

今天最讓我們關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天氣到底如何?於是派遣阿賢出去打探(派他是因為他時差還沒調好,一大清早就起床了!),帶回來的消息是令人振奮的藍色天 空!而更好的消息是沒有綠地,地面上還是一大片白雪!一聽到這個,就趕緊從床上滾下來,跑到窗戶旁邊去看!哇!果然是這樣,今天一定會有很棒的旅程,我心 裡是這麼想著!

St. Magaret's Episcopal Cathdral
我們就決定不搭捷運,從我們住的Dupont Circle附近開始往Downtown走,這一區是DC歐化最深的地方,所以有著很類似歐州的建築!我們就沿著CONNECTICUT Avenue走,照著地圖指示,我們可以直達白宮!一路上欣賞著雪就停在美麗建築的屋頂上,也看著建築由歐式逐漸轉為美式風格!我們就在拍照、嘻鬧中抵達白宮!
White House
不過我們完全不知道前面這個建築就是白宮!因為長相和我們記憶的不一樣!當我們還在嘻鬧時,就拿出地圖來看前面這是什麼建築,【什 麼?這就是白宮?】阿賢立刻衝出去準備拍照,而我則是不敢相信白宮這麼快就到了!其實,這時候我還以為旁邊的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是白宮咧,還拿著相機對著它猛拍,後來才發現怎麼大家都不是對準這一棟建築才恍然大悟原來白宮是另外一棟啊!
Washington Monument, Washington DC, USA
過了白宮之後,我們開始一連串的紀念碑紀念堂之旅,其中包括了Washington Monument、Lincoln Memorial和 Jefferson Memorial,最後我們走到了國家檔案局和國會山莊,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什麼了!
Lincoln Memorial, Washington DC, USA
我想說的是國家檔案局,其中有三份國寶級的文件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Constitution of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及Bill of Rights,就是這三份文件構成了這個國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個國家會這麼強大呢?我相信這三份文件功不可沒!獨立宣言在告訴他的人民當受到了壓榨的 時候應該起來反抗!Thomas Jefferson和Benjamin Franklin等人,在寫這份獨立宣言時 ,心中一定慷慨激昂!因為他們知道,當這一份文件在七月四號發佈的時候,他們的國家將會獨立,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當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之後,最重要的文 件就是憲法!許多人都說,美國能如此強大,他那一部好的憲法功不可沒,因為有這一部憲法,使得這個國家能順利的運作,能快速地進步,也能一步步邁向世界強 權之林!至於人權宣言,我也看不太懂,就算了!
National Archieve
我們今天來到了這一區,這裡展示了美國泱泱大國的氣勢,誰都不能否認美國是當今最強大的一個國家,即使有些人對於美國相當厭惡!在這裡,看到了華盛頓、林肯和傑弗遜等人為這一塊土地開創了這麼一個強大的國家,讓所有美國人能在這裡紀念他們,人的一生能這樣真的就能算是不枉此生了吧!
The Capital  Hill, Washington DC, USA The Capital Hill
今天走了一天,好累!明天阿賢跟JJ都要報告論文,我要自己獨自出去旅行,希望能到市郊,看一些比較少被注意的景點,希望能和我的期望相同,有一些很棒的收穫!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無意中進到你的網誌,發現你的行程真是豐富。

你拍出的照片真是漂亮呢。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