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於明信片

在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紀念品店找漂亮的明信片。既然叫做明信片,讓我帶回來就沒有意義,因為那跟買照片是一樣的意思!所以我喜歡把我當時的感覺寫下來寄給我的朋友,也寄給我自己。

我喜歡在每一個城市都寄一張明信片給我自己,讓我在回家的時候還能收到從那個遙遠的地方捎來的訊息,也讓我回想當時我是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那些文句。

這次,我寄給了我自己大概有五張明信片吧!包含了St. Louis、Washington D.C.、Alexandria、New York以及聯合國。

2005.12.02.3
在St. Louis,我坐在大拱門下趴在地上寫著明信片,一邊寫一邊冷得發抖,那是我第一次只有自己一個人到達一個陌生的城市,心中就會有一些感想,就把那些想法 寫在明信片上寄給朋友們,希望朋友們也能感受到我在那個城市、看著那裡的景色心中所浮現出的那種感動!第一次在美國寫明信片沒有經驗,所以會把文字寫到郵 局專用區裡面。因此,可能有些明信片會被貼上一條白紙,那個是可以撕下來的,跟大家說一下!
2005.12.06.1
在Washington D.C.,我的明信片是在United Station買的,但是沒有郵票,所以我沒有在D.C.寄出。隔天我到了Alexandria,我坐在La Madeleine Cafe,吃著好吃的可頌麵包和一杯摩卡,享受著悠閒小鎮的味道時,才拿出明信片來寫給大家。那種悠閒的感覺是我最愛的一種生活方式,依著自己的步調過自 己的生活,不用太急和太快,偶爾停下腳步,都能發現路旁就有一些驚奇的小店,走進去看看,又是另一片新奇的世界!
2005.12.12.3
在聯合國的明信片,我只寄出了三張!原因是因為我不記得大部分的住址,所以我只把我腦中記得的住址寫上去,這是我對不起大家的地方!聯合國的明信片是在聯合國的地下室寫的。我發現我在國外,只要看到【Post Office】這兩個字就會像個磁鐵一樣被吸引過去。聯合國有自己的郵局和自己發行的郵票,雖然也是用美金去買,但是一旦出了聯合國之後,該郵票就失去效力,所以我沒辦法買了回旅館貼在明信片上寄給大家,也是因為如此特別,就希望收到的人也能好好珍藏!
2005.12.13.1
紐約寄出的明信片是大張的!原本應該 是只要付80 cents的郵資就好,不過我耍笨,不知道大張的明信片比小張的郵資多10 cents,所以只好在貼上70 cents的郵票之後再加上23 cents的郵票囉!因為大張,可以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上面寫了不少這趟美國行的心得,希望大家能看著我的明信片就像是也跟我一起在旅行一樣。在紐約的明 信片是我在離開前一天在青年旅館寫的,然後把明信片帶出去第五大道投,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郵戳就是了。

明信片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雖然直接帶回來比較乾淨又漂亮,但是寄回來的明信片卻更吸引人。即使上面被其它信件的郵戳弄得髒兮兮的,但是看著郵票、郵戳以及上面的文字,我相信比直接帶明信片回來送給大家有意義的多!

重點來了,所以我以後出國,仍然會寄明信片給大家,那是一種旅行中的樂趣!希望收到我明信片的人,就把住址告訴我吧!我一定會送給你一張很特別的明信片。

最 重要最重要的重點來了,我也希望收到大家的明信片啦!所以我把我的住址寫在這裡,有出國的人寄個幾張明信片來吧!只要照下方的寫就可以了,住址不用翻成英 文,只要寫Taiwan就會寄到台灣,之後在台灣的人就看得懂中文了!至於郵票可以找郵局買,如果住飯店的話可以找櫃台買,甚至櫃台會幫忙寄,只是要給一 點小費就是了!拜託大家啦,寫個明信片給我吧!

To : 王聲葦
26442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民路116號
TAIWAN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沒問題!!! 收到明信片的感覺真的很好, 記得當日我去日本, 亦有寄一張給自己. 一來家收到可以感受到我的歡樂, 二來當自己回家之後, 亦可回憶當時的情況.

. GRACE 提到...

仍未收到, 不過一收到, 會馬上告訴你.^-^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