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市印象 Washington D.C.

身為世界最強盛國家的首都,Washington D.C.有著與眾不同的感覺!為了展現大國的氣勢,華盛頓紀念碑絕對是一個最好的代表!自郊區往Downtown走,一定看得到華盛頓紀念碑,讓駕駛們都知道Washington D.C. 就在眼前了!


Washington DC, USA Hilton飯店前的雕像
在這次造訪的都市中,Washington D.C.是我認為最乾淨且最美麗的城市。會讓我有這種體會,可能也是因為這次在D.C.旅行的兩個整天都是很好的天氣,再加上地上乾淨的白雪,讓整個D.C.變得相當美麗。
Treasury Department
D.C. 的著名景點都在華盛頓紀念碑四周,包含了國會山莊、林肯紀念堂、白宮及傑佛遜紀念堂等等,而在這些景點的旁邊又有著許許多多的免費博物館,所以對於遊客而 言,是相當方便的。我們只要搭地鐵到這附近的任何一站,就可以逛遍這裡所有的景點,免去了搭車的時間,能將更多的時間放在旅行本身上面!
Constitution Gardens Washington Monument
在此我要推薦一個地方,是我這次在美國覺得兩大美景的地方。在林肯紀念堂前Reflecting pool畔的【憲法公園(Constitution Park)】。它的位置就在於由華盛頓紀念碑走到林肯紀念堂的右手邊。我們到的這一天,有幾棵楓樹的葉子尚未掉光,所以藍天、白雲、白雪及紅色的楓葉構成 了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景色!也許下次再來會看不到相同的景色,但是我相信仍然會是一大美景!
有一間一間有特色的小房子
這次到D.C.,我也有機會到郊區走一走。 Alexandria給我的感覺就是悠閒自在。不需一切求快,所有的事情都依著自己的腳步。我坐在咖啡廳裡喝咖啡,雖然知道這麼一坐下去,就不用去 Georgetown了,但是還是想要感受一下在美國小鎮那種輕鬆的感覺,所以一坐就是兩個鐘頭。什麼事也沒做,就拿著一本雜誌慢慢看,偶爾看看進入咖啡 廳的人們,再看看窗外的人努力工作,這就是Alexandria小鎮!!
The Opera in Ari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另一個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阿寧頓國家公墓】。原本我是沒有打算來到這裡的,因為就想這裡就是一片墓地,應該沒有什麼。但是事後回想起來,還好我來了, 因為真的是很值得來的一個地方。白雪覆蓋著的墓地有一種莊嚴的氣息,美國人來到這裡,都是抱著一份尊敬的心來緬懷他們的英雄。而我們來到這裡,則是看到美 國人對於他們的英雄有多麼的重視,姑且不論這些戰爭該不該打,而是這些人為了國家而捐軀,如果一定要死的話,我相信這是最壯烈也最值得的死法吧!我走在公 墓裡面,看著一個一個墓牌,寫著這個人的名字、出生地、宗教、生死日期以及他參加的戰役,雖然他藉藉無名,但是他卻是一個大英雄!寫了這麼多,要我從軍去?我還是乖乖寫論文比較好!
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
D.C.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特別是之後到了紐約,看到紐約髒亂的情形,相較之外,本來並沒有很乾淨的地方 就會覺得特別乾淨。如果到了D.C.,除了Downtown的景點之外,我建議一定要到國家公墓去走走,至於Alexandria及Georgetown 則是見人見智,如果你喜歡悠閒的感覺,則是可以去逛逛,會有很不一樣的美國風味喔!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