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市印象 Philadelphia

身為美國的第一個首都,費城給人的印象就是個古老的城市!然而,在現在的費城,除了歷史區之外,其它的區域也開始有往天空發展的趨勢!

Besty Ross House
來到費城,不得不去獨立宮走走!獨立宣言及美國憲法就是在此簽署。自獨立宮往東走即是所謂的古城區,有許多古老的建築,包括了教堂、銀行、酒館等等,都有著兩三百年的歷史。如果你喜歡這種古老的味道,真的要來費城走一走!
Philadelphia City Hall LOVE
從獨立宮往西走,漸漸感覺不到費城的古老,左右兩旁的大商店林立,人潮也變得比較多!自獨立宮到City Hall這一段路,是費城人主要生活的重心,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公車也來來往往,人群的組成也從大多數是觀光客變成了大多數是在地人!在這一區中,可以真正感受到費城的生活!
Franklin Parkway
過了City Hall,又是另一種風景!往西北方走是富蘭克林公園大道。這一區就是有名的博物館區,從富蘭克林科博館、Free Library、羅丹博物館一直到最後的費城美術館,都是愛好藝術的人不可錯過的地方!可惜我對藝術沒什麼感覺,也就走馬看花的看過去了!

在City Hall往西南方走,就是完全摩天大樓的城市!這裡有著仿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樓的建築,遠遠望去就以為身在紐約,因為我們既非上班族,也無需到此地辦事,所以就走在路上抬頭看看這些大樓就好!

費城也是一個小城市,但是有著方便的大眾運輸工具!這裡有著好幾條地鐵貫穿了整個費城市區,但是如果擔心安全的話,盡量走在地面上吧!這也是一個可以用腳走完的城市,至少我這兩天是用走的,從海港邊走到美術館又走回來。用腳來體驗這座城市能讓我們看到更多,只要體力足夠的話,我建議慢慢走,好好享受這個古老的城市吧!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HELLO....
我也祝你聖誕快樂!!! 玩得開心些, 盡情些,!!!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